老年慢性支气管炎经常咳喘有两年了

会员6923768 63 已回复
老年慢性支气管炎经常咳喘有两年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南 医师 山东省定陶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5977
病情分析:你好,慢性支气管炎在中西医方面都属一种较难治愈的疾病。但只要坚持治疗有望延缓或痊愈;根据你的描述,可能属于阴虚肺热型的慢支。
意见建议:可以去正规医院看中医,根据整体辨证采用中药汤剂治疗,效果较好。成药类有:气管炎丸、固本咳喘片、蛤蚧定喘丸、养阴清肺丸、百合固金丸等。在生活上,作息规律,适当锻炼,增强体质,多饮水,忌烟酒,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
有用0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你好,哮喘重在预防,建议你防止感冒,口服药抗生素里面加上抗过敏药如:咳特灵 酮替芬 扑尔敏,严重 加上激素。
有用0
关注
谭岳平 湘南学院其他
擅长:心血管、呼吸内儿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209
你好 根据你的情况 建议平时注意提高抵抗力减少感冒引发 注意控制炎症 饮食忌辛辣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喘和慢性支气管炎主要用一些抗生素治疗,也可以用一些消炎药治疗。可以去医院做相关的培养检测,看看有没有药物敏感性,或者发生了局部感染。发生慢性支气管炎时,尽量避免咳嗽加重。如果出现咳嗽的症状,有痰咳不出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祛痰的药物进行缓解。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避免影响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考虑是感冒了,可以吃点VC银翘片,再配合点干草片,注意适当休息,多饮开水 ’;
意见建议: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及适当的温、湿度。建议平时多运动,生活规律,多吃水果蔬菜,增强体抗力

丁怀金内科山东省曲阜市董庄乡后夏庄卫生所已帮助用户:44653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上面所说的情况和病情的症状的表现,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咳喘痰这是由于是炎症导致的病情的表现的并无大碍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服用消炎药物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胶囊、螺旋霉素片、罗红霉素等药物来治疗的在治疗期间要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这样于治有助疗和康复的

赵灿春内科已帮助用户:18664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这种情况只是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所导致的,就会引起反复的咳嗽咳痰,并且会伴有胸闷和喘息的症状,对于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可以进行雾化,配合口服止咳化痰和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

白永梅内科山西省大同市新荣区爱心诊所已帮助用户:13318
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止咳宝片可以用于慢性支气管炎、上呼吸道感染等引起的咳嗽咳痰等症状。对肺结核的治疗没有特的影响。不过除了服用止咳药物外,还要应用抗感染药物,才能有效的控制咳嗽。

安维肖主治医师内科长安区安维肖中西医结合诊所已帮助用户:3117
擅长:脑血管病,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梅尼埃病,发作性眩晕

指导意见:美性支气管炎是,病程比较长的疾病,建议您平时注意,多喝水,少吃盐,注意预防冷空气和不良空气的刺激。

李金霞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4821
擅长: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心功能障碍,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