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网上挂号

会员53604634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如何网上挂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看你 有什么情况了,结合情况选择检查项目,明确诊断看是否需要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这个网上挂号具体是否可以实现,那要看你去的这个医院是否开通了网上挂号的这个业务,如果开通了这个业务,自然是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不知您具体是哪个地区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核酸检测比较方便,一般不需要提前挂号的。你可以就近到您社区或者医疗医院进行检测。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12岁儿童发烧挂儿科。发热应予紧急处理,采用冷敷和拭浴的方法,使患儿尽快降温。可用冷湿毛巾敷额,好可用不漏水的塑料袋盛冰块外裹干毛巾敷头、颈;若加敷腋窝和腹股沟则效果更好。可将75%酒精兑水一倍稀释,用小毛巾蘸湿擦抹头、颈、腋窝、胸背和四肢。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患者可以去当地的三甲公立医院挂一个泌尿外科看一下。需要检查尿常规和泌尿系B超来明确原因,应该说是可以明确诊断的。平时,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生冷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急性腰扭伤,或者腰椎间盘突出的表现。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先使用芬必得口服,来帮助止痛,多平卧休息,促进回复。选择就近的三甲医院骨科,在医院官方网站上预约挂号。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糖尿病属于内分泌系统疾病。因此,您这种情况需要挂内分泌科医生进行诊治。
指导建议:申领慢病补助表,应该在当地医院的医保中心进行。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可以慢跑,游泳,做瑜伽,扭秧歌,做健美操等都有助于肾脏的健康。平时要多吃一些黑色的食物,比如黑米,黑豆,黑芝麻,黑木耳,海带等,保持心情舒畅很重要。要养成规律饮食,规律生活,不要劳累,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节制性生活,这样有助于肾脏的健康。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