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腹泻后引起发烧37度6,吃了安瑞克布洛芬克粒,感冒颗...

匿名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腹泻后引起发烧37度6,吃了安瑞克布洛芬克粒,感冒颗粒,肠炎宁片,还是低烧怎么办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还用吃药吗,还是明天去找医生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这个情况,应该是受凉,饮食不当,抵抗力下降,细菌感染造成的,肠炎的情况,这个体温,可以不服药退热。
意见建议:建议你这个情况,应该是注意休息,避免受凉,多喝水,吃易消化,富含维生素食物,不要单纯的应用退热药物,可以通过多喝水的方法治疗,效果不好,去应用检查血常规,大便常规的情况
有用0
关注
韩应玉 副主任医师 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调理高血压、心脑血管病、动脉硬化、高血粘症、常见亚...
已帮助用户: 11836
问题分析:你说的情况,考虑由于饮食不洁引起的肠道感染,引起腹泻发热,若吃药不能控制,可输液,滴注抗生素制剂。
意见建议:注意,避免吃生冷辛辣油腻煎炸的食物,多喝汤水,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如稀饭、米粥、面条等,可口服小柴胡颗粒、诺氟沙星胶囊,必要时输液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红静 药师 南通医博肛肠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氯化钠,维生素C,维生素B6,对乙酰氨基酚泡腾颗粒...
已帮助用户: 7539
问题分析:腹泻和发热也是人体抵抗细菌和病毒的免疫反应的一种表现,如果这种情况超过两天还这样一般再采取药物治疗也是可以的。一般的感冒药里都含有解热镇痛的成分,所以你这种轻微的烧不用再单独使用解热镇痛药布洛芬了。另外你这种只是拉肚子伴低热吃感冒药是不对症的。
意见建议:可以把药都停了,每天多喝开水,尽量多休息,保证充足睡眠,饮食清淡,不吃高热量高蛋白高脂肪食物,比如鸡蛋,肉类等,可以吃希粥青菜等,如果两天后没有好转建议去医院治疗。
有用0
关注
陈会琴 主治医师 玉门市新市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妇科、儿科、尤其对老年病的防治有特长 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6741
问题分析:患者你好,腹泻后发烧,一个原因是感染性发热,还有一个原因是由于腹泻引起的脱水热。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对于这种情况可以不用再到医院就诊,注意补足体液就诊脱水,体温一般会回复正常。患者可以自制盐米汤(500ml小米稀粥放1.75g盐),最好是药店购买口服补液盐补液。注意饮食清淡。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发烧会拉肚子,常见于体内受到病毒,引起上呼吸道黏膜充血、水肿、炎性物质渗出,炎症通过淋巴系统累及到消化系统,引起消化道的症状,会出现恶心、呕吐、腹泻、腹痛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这个情况,应该是受凉,饮食不当,抵抗力下降,细菌感染造成的,肠炎的情况,这个体温,可以不服药退热。
意见建议:建议你这个情况,应该是注意休息,避免受凉,多喝水,吃易消化,富含维生素食物,不要单纯的应用退热药物,可以通过多喝水的方法治疗,效果不好,去应用检查血常规,大便常规的情况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分析 建议口服帮助消化的药物山麦健脾口服液治疗,口服藿香冲剂,吃东西不要吃得过多,让肠胃休息休息.多喝水.
意见建议:最好还是应该输液治疗.因为你吃药容易呕吐,尤其是胃肠反应重的药物很容易呕吐啊.另外最好还是应该加上抗生素治疗.发烧还需要退烧治疗.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健康。

王竹磊医生会员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67617
擅长:皮肤过敏

指导意见:孩子的这个情况,需要去医院就诊,发热和腹泻都提示着存在炎症反应,需要去医院就诊,查血常规和便常规,看看是何种感染,积极给予抗感染治疗,针对腹泻,可以考虑加妈咪爱口服调节肠道微生态,蒙脱石散口服止泻,至于发热,需要积极物理降温,体温大于38.5摄氏度酌情加退热药物,避免高热惊厥。

高城医师儿科密云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2132
擅长:小儿轮状病毒肠炎,小儿生长激素缺乏症,小儿肺炎

指导意见:考虑肠功能紊乱引起的吸收不好、需要对症治疗、 建议服用谷维素片和整肠 生胶囊以及思密达和补脾益肠丸、另外注意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和生冷食物、避免加重胃肠道负担、 祝健康、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的情况可能是由于着凉引起上呼吸道感染(胃肠型),即由于感冒引起胃肠功能紊乱造成的大便不正常。并且合并有肺炎。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现在的治疗的基础上,给予补液治疗;同时服用整肠生、思密达等保护胃肠粘膜的药即可。

宋继勇医师儿科山西省柳林县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4636
擅长: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感冒,维生素C缺乏病,新生儿低血糖症与高血糖症,婴儿手足搐搦症,小儿缺铁性贫血,小儿急性喉炎,新生儿紫癜,小儿呕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