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出血了是怎么回事,乳房还涨

会员53604215 25岁 已回复
阴道出血了是怎么回事,乳房还涨有什么疾病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前你说的情况乳房胀痛,阴道出血,是否属于正常月经来临的情况。
意见建议:一般在月经前或是月经期间是可以出现乳房胀痛的,这是与体内激素水平变化的。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赵岩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32752
问题分析:您好,非经期阴道出血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两种: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找出病因,作出及时的对因处理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孕阴道出血可能是先兆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表现为阴道少量出血,可伴有暗红色或血性白带、阵发性下腹痛、腰背痛及下坠感。但也有可能是子宫颈出现异常,如慢性宫颈炎、宫颈息肉、宫颈癌等可能引起出血,建议早孕期出血者常规行妇科检查,查看阴道壁有无病变,查看宫颈的情况。建议在怀孕期间孕妇应多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如有异常,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阴道出血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血液系统疾病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是引起阴道出血的常见因素。
2、妇科疾病: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外阴癌等妇科疾病均可导致阴道出血。
3、血液系统疾病:若女性患有凝血功能障碍、白血病等血液系统疾病,通常会有阴道出血的表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期阴道出血通常是先兆流产、慢性宫颈炎等因素造成的。
怀孕期间阴道出血,要考虑是不是有先兆流产的可能,需要到医院进行彩超,同时还要进行妇科内诊,确定是否有出血的原因。此外,慢性宫颈炎、宫颈糜烂等因素也可能导致阴道出血,可以通过阴道上药来治疗。但是如果血液是从子宫内排出的,就有可能是先兆流产。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保胎药物,同时要注意多休息,要注意保暖,不要熬夜,不要着急上火,要保持大便通畅,不要同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出现了阴道出血褐色,首先要考虑是不是正常的经血或者是血瘀。其次,也有可能是因为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下降,无法支持子宫内膜的生长,导致子宫内膜脱落。但是出血量会很小,有可能是棕色的分泌物。如果是在怀孕后出现了这样的症状,一定要注意有没有流产的可能。如果是在生产后,需要考虑是否存在产后子宫复旧的问题。此外,还有宫颈炎、阴道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疾病的发生。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检查,确定原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切除后阴道出血,要根据不同情况具体分析。子宫切除术后10多天,阴道出血主要是因为缝合的残端在愈合过程中,会有一些小的阴道出血。
子宫切除后,宫颈保存完好,1-2年后阴道出血主要是由于宫颈炎、息肉等疾病引起的。子宫颈已经被摘除,但在1-2年内仍有大量的出血,则应考虑是残端的损伤。建议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同时进行B超检查,确定阴道出血的具体位置,并根据情况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出血可能是内分泌激素异常,排卵期宫颈炎,子宫内膜炎,宫颈管息肉,子宫内膜息肉,阴道炎或者同房的时候刺激宫颈。服用一些有助于活血化瘀,平常注意饮食,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