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擅长骨折,颅脑损伤?却在妇科室?

会员53602778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擅长骨折,颅脑损伤?却在妇科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你是什么症状?你描述的问题不清,我建议需要描述清楚试试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急性颅骨损伤并不是十分严重,只是单纯的线性骨折,也并没有影响到大脑实质本身,也没有压迫患者出现相应的临床症状,采取内科药物的方式进行治疗。如果急性颅骨损伤非常的严重,甚至造成了开放性损伤、粉碎性骨折或者凹陷性骨折压迫神经组织,还合并颅内大面积出血,需要考虑手术治疗,手术将颅骨损伤修复,并且适当的进行整理,有助于减少后期并发症的发生概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颅脑、右肺损伤、肋骨骨折病情严重,应积极到外科就医专科治疗为妥。平时多休息,合理膳食营养,促进病情的康复。
意见建议:积极外科专科治疗为妥,定期观察外伤恢复情况,损伤后期积极功能锻炼。祝早日康复!

罗志林副主任医师外科衡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653
擅长:痔疮,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肛门湿疹,直肠脱垂,便秘,胃肠炎,胃肠息肉,胃肠癌,消化道出血等的诊治。 并擅于运用中医针灸疗法治疗各种慢性疾病(如慢性胃肠疾病,各种不明原因疼痛,亚健康,养生保健等)。

指导意见:你好!车祸导致颅脑损伤,眶壁骨折,这时正是需要营养饮食,康复的时候,吃些些食物是完全可以的,没有任何禁忌,放心食用就是,祝你早日康复!

赵现平主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27882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阑尾炎,胰腺炎,肠梗阻,疝气,甲状腺瘤,腹部创伤,腹膜炎

问题分析:你好,闭合性颅脑损伤,顶骨骨折,顶叶脑挫伤最主要的症状是头痛头晕,严重可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
意见建议:像你说的这种情况,好转出院后,是可以吃黄鳝及榴莲的。

郭连勋副主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899
擅长:心胸外科,普外科常见疾病及脑出血,脑瘤,脑外伤,颅内畸胎瘤

指导意见:可以再口服些促骨愈合药比如骨折挫伤散症状要 在一个 月左右 小时骨折也要一个月才能逐渐愈合注意别吃刺激性食物。祝你健康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指导意见:你好,你三月前因车祸导致颅脑损伤、颅底骨折,目前出现的不良症状,与颅底骨折有关,建议去正规公立医院耳鼻喉科就诊,需要专业医生通过检查,了解鼓膜及鼻腔恢复情况,药物治疗效果不大。

魏启明主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3389
擅长:脑出血,脑外伤,脑血管畸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