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大夫明天出诊吗

会员53593585 5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梁大夫明天出诊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只吃过扑尔敏不管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预约梁大夫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你好,请问 你具体的情况是什么呢,能否把具体的病情以及相关的检查提供详细一些呢,我们只有了解详细的病情资料后才能进行分 析,以便给你提供一些帮助也建议。
有用0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与过敏有关,应该积极抗过敏治疗.建议口服氯雷他定,赛庚啶和维生素c.注意饮食.避免容易过 敏的食物.如:鱼虾.蘑菇.草莓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病情咨询平台
指导建议:这个不太了解医院的情况。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不是挂号平台,也不是您指定医生医院的官网。这边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
指导建议:您如果要挂这个医生的号,需要进入这个医生所在医院的官网,然后进行预约挂号。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鼻炎病史,需要使用中药治疗,医生开具的中药方一般是回家煎水服用。一般是放在砂锅浸泡半个小时左右,火上进行煎煮,初期先用大火,待水开后转入小火继续熬制20分钟到30分钟,然后将汤药慢慢倒入碗中。然后继续向砂锅中放入适量的水,继续煎煮20分钟后,将药倒出。然后将第一次和第二次熬制的中药进行混合,平均分成两份早晚分服。
指导建议:请看看医生开具的处方,应该有注明一天服用几次,连续服用多少天。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明天做胃镜,晚饭是可以吃的,但是晚饭建议以易消化吸收食物以及无渣食物为主。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晚上十二点以后,不能吃东西,也不能喝。胃镜的检查,应在空腹和进食后4-6个小时胃排空的情况下,保持胃内部干净,以便观察到更好的视野,以免遗漏病变。如果是患有幽门肠管阻塞的病人,最好是在头天禁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明天是国定假,有的地方可能是停诊,那有的地方可能是有人值班,这个每个地区每个医院的情况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当地医院或者是接种的地方去问一下,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当各平台。有的地方是有人值班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囊肿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建议最好还是做B超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