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咳嗽怎

会员53590516 2岁 已回复
宝宝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咳嗽怎样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柳爽 主治医师 北镇市赵屯卫生室儿科
擅长:上呼吸道感染,小儿支气管肺炎,小儿肺炎,小儿呕吐,...
已帮助用户: 172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首先考虑宝宝为上呼吸道感染,多由病毒感染引起,也可由细菌或其他病原体感染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要有良好的生活环境,温度湿度要适宜,合理饮食,营养均衡,可服用抗病毒药物,如艾畅滴剂,小儿感冒颗粒等,如化验白血球高可服用消炎药;咳嗽较重可服用易坦静或雾化治疗;如不见缓解请就诊,遵医嘱治疗。望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三个月的孩子应该尽量避免输液治疗,优先使用口服药物。
指导建议:如果现在体温正常,咳嗽不影响喂奶和睡眠,就不严重,可以使用小儿豉翘清热颗粒一类的中成感冒药,副作用小。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孩子3个月 孩子以上情况是一般感冒的表现, 与其他的关系不大, 由于孩子抵抗力低, 如果治疗不当有形成肺炎的可能孩子以上情况也需要积极治疗 目前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利巴韦林 和护彤等药物,配合适当的保暖, 适当的补充一些水分 孩子还是可以很快康复的
意见建议:孩子以上情况不严重 可以按以上方法治疗 孩子感冒情况可以很快康复,

王建立内科威县卫校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8553
擅长:内科 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多由受凉引起上呼吸道感染导致。可以口服新康泰克,抗病毒冲剂,甘草口服液等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水,注意休息,注意保暖,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等。祝早日康复!

刘鑫医师内科秦都区中华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684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宝宝鼻塞,流鼻涕,咳嗽症状,考虑是感冒了。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比如小儿氨酚黄那敏,小儿止咳糖浆对症支持治疗。

杨志超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7095
擅长:老年消化性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胃神经官能症,腹泻

问题分析:宝宝现在才1岁,出现鼻塞,流鼻涕咳嗽等症状,这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状,可能是有轻微的感冒,可以先给孩子测量下体温,看看是否发烧。
意见建议:如果孩子不发烧的话,只需要给孩子服用些小儿氨酚磺胺那敏颗粒,配合头孢拉定颗粒来治疗,症状就会慢慢好转。如果还有发烧现象,就需要配合退烧药来治疗了。

王玉才主治医师中医科柳林县贾家垣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5163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是感冒引起的症状,可以吃感康、双黄连口服液,清开灵颗粒,板蓝根颗粒的。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三甲医院就诊。平时注意休息。多食蔬果,多参加体育锻炼。祝你健康!

刘丙旺妇产科威县二院已帮助用户:5488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