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休尤-格拉哈姆-利特尔综合征的病因

会员53575162 24岁 已回复
上次翻医学书籍的时候,见到了一个很奇怪的名字,我想了解一下这个病的病因,请医生解答,拉休尤格拉哈姆利特尔综合症,万分感谢这个病的病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本病临床上非常罕见,患者主要是30-70岁的妇女为主,临床又称Graham-Little综合征Piccardi-Lassueun-Graham-Little综合征,假性斑秃毛周角化综合征(pseudopelade-keratosis pilaris syndrome)。
有用0
相关问答

肠易激综合征可能是食物过敏,如对花生、牛奶等食物过敏引起腹泻,可引起该疾病;如果食物不耐受,饮用咖啡、饮酒后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也会出现肠易激综合征;、肠道感染:胃肠动力异常等,以结肠动力异常为主,主要表现为餐后结肠运动增加,容易诱发该疾病;如果内脏高敏感性,进食冷饮、冷食引起腹部不适,引起该疾病;肠易激综合征还与心理因素有密切的关系,焦虑、抑郁的患者更容易出现肠易激综合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肘管综合征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肘外翻:是最主要的病因,也是肱骨骨折,都有可能出现肘外翻,这时,尺神经被推到了内侧,就会增加拉力,再加上长期的磨擦,造成了更大的拉力,如果长期摩擦,导致尺神经的长期感染和退行性病变,轻则几十年后,重则两年。
2.尺神经半脱位:尺神经半脱位是指由于尺骨的长度偏短或肌腱的松驰,屈肘时尺神经容易滑落,常有可能是由于尺骨与尺骨的磨擦、撞击所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前斜角肌综合征的病因:
1、这种疾病的发生与儿童的生长发育密切相关。随着孩子的成长,肩带逐渐下垂,这增加了斜角肌的张力。当劳动或负荷增加时,很容易压迫或挤压血管和神经,导致疾病。2、生理因素。中年时,由于体重增加,胸部被向下拉,使前斜肌紧张。3、长时间伏案工作。睡觉时,枕头过高或颈部长时间处于单一位置,可引起斜角肌过度疲劳,使斜角肌处于紧张和痉挛状态,刺激和压迫臂丛神经和血管并引发疾病。4、习惯性的落枕或外力造成颈部软组织损伤,或头部突然扭转、向后拉伸等,对斜角肌造成过度牵引,造成斜角肌肿胀、痉挛,压迫神经和血管。5、先天性畸形、臂丛的后部位置、胸骨的高度和肩部的下垂会刺激臂丛,导致斜肌痉挛压迫臂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早期复极综合征主要是由迷走神经张力增强引起的,其次是心肌的问题。
一般认为是在除极尚未完全结束时出现复极。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主要表现为早期复极综合征,自主神经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从而导致神经调节的失常。另外还有遗传因素,这些家族中的早期复极综合征可能与遗传因素有关。患者通常可以到医院进行明确,避免病情加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的病因可能有心肌病、冠心病、心肌炎等。
病态窦房结综合征是窦房结起搏和/或传导功能障碍,引发多种心律失常的综合征,病因可能有心肌病、冠心病、心肌炎等。一般起病隐匿,进展缓慢,以缓慢型心律失常为主,早期多无明显症状。患者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可以针对不同病因进行治疗。日常要保证蛋白质、不饱和脂肪、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和水分摄入充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近年来,随着心电图的广泛应用,早期复极综合征检出率不断的提高,认为可能与迷走神经张力增强有关,这种改变应属于正常的变异,发生的机制迄今尚未阐明,可能与下列的因素有关。
(1)心肌,心电复极的变异,有些人认为,早期复极综合征,是由于心脏的全部心肌都在心室内,而不是完全的,因此,st段的移位以v2至v4为主。
(2)交感神经的亢进性,是一种与自主神经功能失调相关的疾病,在正常的青壮年运动员中最常见,大部分都会出现心动过缓,在睡眠中,st段的增高会更加明显。
(3)先天原因,国内有一篇报告,七个人都是家族性早期复极综合征,不排除是先天或遗传因素造成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