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束病变饮食应注意什么?

会员53574206 60岁 已回复
朋友的爸爸最近实力出现障碍,瞳孔异常,可下坏他了,赶紧把爸爸送进医院做检查,得知患了视束病变,他很担心爸爸的病情,我看见他着急的样子,心里也不好受,也替他着急啊,希望叔叔早点康复吧。怎样治疗视束病变?饮食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需要注意进行饮食的清淡就可以的,及时的行控制病情, 主要是避免上火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囊肿饮食应注意多吃高蛋白的食物。
宫颈囊肿要注意多吃高蛋白、高卡路里、富含铁质的、新鲜的瓜果、蔬菜、辛辣、生冷的食物,尽量避免食用油腻、油炸的食物。小的宫颈囊肿不需要特别处理,只要定期做一次检查即可,囊肿大时要做外科手术,同时要注意私处卫生,多更换内裤,避免劳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宫颈囊肿通常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也不需要进行任何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血糖偏高要注意饮食结构,多吃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
1、高蛋白食物:如果血糖偏高,建议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比如鸡鸭鱼肉等,同时还可以添加低脂肪的蛋白质,避免摄入动物脂肪。
2、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维生素,可以多吃苹果、香蕉等新鲜蔬菜和水果,这些食物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可以多吃白菜、青菜等,每天摄取一斤蔬菜,营养搭配合理,营养均衡。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胃溃疡饮食上要注意以下方面。
由于胃溃疡与胃酸分泌有关,在发病期间,要是用流质食物来食用。如果是在调养期间,需要食用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来调养。食用粥或牛奶可以保护胃黏膜不受损害。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戒烟戒酒,保持规律饮食,避免进食辛辣油腻的刺激性食物,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心情过于焦虑而不利于病情恢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血脂高饮食应注意低盐、低脂、低糖等。
血浆脂质主要来源于食物,通过控制饮食,可使血浆胆固醇水平降低5%~10%,同时有助于减肥。并使降脂药物发挥出最佳的效果。多数Ⅲ型高脂蛋白血症患者通过饮食治疗,同时纠正其他共存的代谢紊乱,常可使血脂水平降至正常。而高脂血症的饮食治疗是通过控制饮食的方法,在保持理想体重的同时,降低血浆中的LDL-胆固醇水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肠胃炎患者饮食上要注意以下方面。
如果在急性发作期有恶心,呕吐,腹泻等现象,需要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来调整,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建议患者出现相应症状后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针对治疗。如果是在恢复期,要避免食用生冷食物,以免加重胃肠负荷。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戒烟戒酒,注意保持心情愉悦,避免焦躁情绪,避免心情过于焦虑。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脂肪肝的患者在平常饮食中需要避免进食高脂肪类的食物,进食新鲜蔬果和绿叶蔬菜,适量的进食一些优质蛋白类的食物。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脂肪肝患者要避免动物肝脏、油条、手抓饼等高脂肪类的食物,可以尽量选择新鲜的蔬果和绿叶蔬菜,富含维生素有助于身体健康,还可以适量进食瘦肉、鱼肉、虾肉、牛奶以及豆制品等优质蛋白类的食物。此外,脂肪肝患者一定要戒酒,避免造成酒精性脂肪肝。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