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12年前剖腹产顺便切

会员53573217 36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12年前剖腹产顺便切除子宫浆膜下肌瘤,期间未去看医生,去年三月份,刚例假结束不到一周时间,又有血出现,无异味,开始是酱油色,后来变红,现在又是酱油色,很少量,快来例假时会增多。例假有增多。这是怎么回事?会是子宫肌瘤复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红英 主治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29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多考虑与内分泌有关系的,也不除子宫肌瘤可能性。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应该先复查B超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产时可以顺便结扎对身体没有危害。
一般情况下,剖腹产时顺便结扎是不会给身体带来任何危害的,也不会影响以后的性生活以及排卵。不过孕妈一定要考虑清楚了在做决定。因为在做完结扎手术后,想再次怀孕就需要到医院进行手术摘除,就会比较麻烦。同时孕妈在做完剖腹产手术后要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宫产过程中可同时摘除子宫内膜息肉。术后注意消炎治疗。术后一定要适当的活动,可以在24小时之后就下床慢慢行动,以加强胃肠蠕动,尽早排气,预防黏连及血栓形成。饮食上要大量的喝水,增加营养,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保持心情愉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顺带的。第一次剖宫产,以前有过腹部的手术史,腹腔没有粘,暴露出输卵管,较便利。是第二次剖宫产,术中发现粘得很厉害。暴露到输卵管,有点困难。做不到结扎。上环避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顺便结扎并发症可能有月经不调、月经量减少等。
剖腹产手术中做结扎手术时会更方便一些,但是手术前月经都是正常的,进行输卵管结扎之后就容易出现了月经周期紊乱,经期量过多或过少,以及闭经等。除此以外术后情绪上会有变化,比如情绪紧张、焦虑、容易暴躁经常的发脾气,暴躁,并伴有记忆力减退的现象。也会出现腰痛、腹痛、体力减退等。
建议术后要多卧床休息,多食补保养身体,而且要好好调理身体,保持乐观心态,不可急躁。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一般顺产是比较好的,现在提倡的是阴道分娩,这是正常的分娩方式,如果,孕妇有某种并发症,不适合阴道分娩,或者是软产道骨产道有问题,而不能通过阴道分娩,是需要剖宫产分娩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剖腹产是横切还是竖切好,需要视情况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在一般的医院,通常采用垂直切口。由于母体损伤少,因此腹壁肌层破环少。但手术后切口不太好看,会留下一道10-15厘米左右的伤痕,看起来就像是一条蜈蚣。无瘢痕体质者,横切口愈合良好,只可见一条白色的线条,但对母体的伤害更大,腹壁肌层的破坏更多,更易发生腹股沟疝。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