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十一岁了!体弱瘦小,怕吃

会员53569716 11岁 已回复
我孩子十一岁了!体弱瘦小,怕吃饭,怕油腻食物!肉都不吃?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调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保磊 主治医师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五0一门诊部内科 一级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2698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的情况是饮食差的情况,考虑由于脾胃虚弱,消化吸收功能不良引起临床不适,也可见于贫血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给孩子检查是否有贫血等不适症状,如果正常可以应用调理的中药治疗,如应用妈咪爱等调理胃肠道菌群,应用胃蛋白酶改善消化酶的问题,增加营养的吸收。
有用0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身体比较瘦小,如果不喜欢吃油腻的东西最好做一个肝脏功能的检查具体挑战一下情况。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注意好休息保持足够的睡眠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并且可以做血常规肝功能的检查。
有用0
魏冉 初级康复治疗师 个人诊所其他
擅长:康复治疗
已帮助用户: 22091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这种情况可能有多种原因导致,如肠胃病变,脾胃虚弱,肝胆系统病变,元素缺失,炎症感染都有一定的原因,综合考虑一下。
意见建议:你好,一般如果伴有肤色暗黄,尿液发黄,厌油,胆红素增高,那么可能存在肝胆系统病变,此外考虑肠道寄生虫性病变,当然只是猜测,建议最好可以先去消化科,内分泌科进一步检查一下比较合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环保、最彻底、最无伤害、最无任何副作用的办法就是合理控制饮食,是可以瘦全身。控制热量与脂肪,要始终小心食物的热量,在膳食中应减少些肥肉,增加点鱼和家禽。饮食要清淡。要少吃盐,咸的东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每天按计划均衡安排自己的饮食,同时要注意定时、不可滥吃。要减慢吃饭的时间,吃顿饭的时间不少于20分钟。热量负平衡。热量的摄取量必须少于消耗量。建议,合理饮食,不吃三高食品,加强体育运动,如果认为大腿粗可以多锻炼股四头肌。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肚子有很多肉,可以选择去医院抽脂。吸脂可以将多余的脂肪吸出胃部,达到瘦腹的目的。这种方法更安全,一般不会反弹。肚子上有很多肉,可能是平时不喜欢运动。长时间坐着会导致脂肪堆积在胃里,进而导致肚子发福。抽脂瘦腹后,尽量少吃油腻、高脂、甜食,多吃蔬菜水果。建议求美者手术治疗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术后抗炎治疗5-7天,术区适当加压,术后1天换药,术后7-10天拆线,如放置引流管,术后48-72小时可拔除。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目前看来,吸脂可以很有效的瘦小腹。小腹的脂肪是因为皮下脂肪堆积。由于皮下脂肪堆积,吸脂可用于塑造小腹。吸脂是解决身体某些部位脂肪堆积的有效方法。吸脂减肥的方法是用针把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针眼很小,长期基本看不到针眼痕迹。与运动、饮食调整、药物减肥等方法相比,这种减肥方法更可靠,不易复发。建议求美者手术治疗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术后注意伤口护理,防止伤口感染。拆线前避免剧烈运动,术后2周加强体育锻炼,平时多注意休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断奶后是否会瘦,主要根据个人的饮食习惯和运动情况来决定。对于有决心在断奶后减肥的女性,通过每天的坚持运动,同时严格控制饮食,这是完全可以减肥成功而导致体重瘦下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瘦脸可以去除脸上的脂肪,但鼻子由鼻软骨构成的不是脂肪,不能变瘦。原来的鼻子形状不会瘦。只有鼻子周围的脂肪可以慢慢去除。很多求美者对鼻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但也有因为鼻翼肥厚而脸部比例崩溃。因为人体鼻子的结构本身不存在大量脂肪,是由鼻软骨构成的,所以减肥不能使鼻子变瘦。另外,而且减肥即使瘦脸也比较困难。如果鼻子想变小,去当地的正规医美机构,请专业医生仔细观察,看看如何治疗并采取措施是有效的。建议在减肥时,减少饮食,多吃绿色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淀粉多的食物,想要鼻子变瘦还可以打玻尿酸。使鼻子边挺。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最初形成的附属乳房有很多种,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女性带不合适的胸罩。消除副乳的方法如下:更多的锻炼和胸部增大锻炼有助于消除多余的牛奶。穿上合身的胸罩,不要让乳房长时间被挤压,让乳房自由呼吸。每天给自己按摩,消除多余的牛奶。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