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律失常,窦性心律不齐,心跳有点缓慢

会员53551718 35岁 已回复
女,35岁,2010年,32岁时体检心律失常,窦性心律不齐,伴随低血压(58/90)。今年单位组织体检,又是一样的结果,这是不是冠心病早期症状,该怎么诊治?还有胆囊息肉3×5mm无该怎么诊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来看,这个不可以考虑是冠心病早期症状,目前出现心律不齐和低血压,是需要及时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的。胆囊息肉可以口服消炎利胆片来治疗一下,但他有没有效果。
意见建议:低血压可以口服天王补心丹或黄芩颗粒来进行治疗。心律不齐可以口服谷维素,稳心颗粒来进行治疗。要不是比较好的,平时需要避免情绪激动,避免大喜大悲避免过度活动避免长期熬夜多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年龄,16岁青春期单纯性的窦性心律不齐,一般来说影响不是很大的,但是出现心慌头晕,那还得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指导建议:要进行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另外再做一个脑部核磁共振的检查,综合评估,同时可以查个血常规,看看有没有血液里面的情况,例如贫血等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是窦性心律失常,就是严重的陶性心律失常。或者还有其他潜在的心律不齐、气短和冠心病。住院期间,检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和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因为甚至很多人都晕倒了。同时注意其他系统的疾病筛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缓慢性心律失常主要指心率<60次/分,可以统称为缓慢性心律失常。原因可能是窦房结有病变引起心律失常,还可能是房室结有病变引起缓慢性心律失常。主要临床上的表现是供血不足,可能会出现没有什么力气、头眩晕、晕厥,甚至有一些患者在缓慢性心律失常时有心悸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人心率均由窦房结分发,称为窦性心律,为正常心率,若非窦性心律,则可视为不正常心率,窦性心律不齐提示其为起源点,不齐是由以下几方面因素造成,一是生理性,例如,青年儿童,青春期时期的少年儿童,可随呼吸而变化,引起一种窦性心律不齐,但成年后,如窦性心律不齐,这也许是因为某些疾病引起,例如,窦房结的功能出现了异常,或其他疾病引起窦性心律不齐,患者可能会出现心悸、胸闷、头晕、疲劳乏力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在医学上,窦性心律不齐是因为窦房结发出的不完整的讯息而引起的一种常见的心律不整。
不过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属于呼吸性窦性心律不齐,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反应。其特征在于呼吸发生改变时,心率会增加,可以放慢呼吸速度,心跳频率和速度循环正好与呼吸循环相对应,当停止呼吸时,心率就会变成正常的。这个窦型心律失常会伴随呼吸而改变,是非常常见的,无需担忧或特别处理。所以对于被确诊为窦型心律失常的患者,要留意自己的心跳是否加快和减缓与自己的呼吸的联系,没有其它的表现就不用进行任何的处理,正常的生活、工作、学习都可以正常进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切源于窦房结之心律,称窦性心率,窦性心律是一种正常节律。
窦性心率是临床常见而又重要的一种心脏功能活动形式,窦性心动过速、窦性心律不齐等、窦性停搏和病态窦房结综合征都属窦性心律失常。窦性心率是指心房冲动经心室传至心脏所引起的搏动次数或持续时间超过每分钟五十次以上的一种心动过缓。正常人窦性心率频率为六十至百次/分,窦性心律起缘不变,而节律不准确,同一根导联中的P-P间隙相差0.12秒以上称为窦性心律不齐,多伴有窦性心动过缓。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