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爷爷双腿不能走,也不能站起来,怎么办...

会员24752858 7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爷爷双腿不能走,也不能站起来,怎么办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你好!我爷爷双腿不能走,也不能站起来,需要怎么治疗才会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志超 主治医师 邹平县长山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痹证,头痛,眩晕
已帮助用户: 3548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老人的临床表现来看主要是考虑患有脑血管疾病,或骨关节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与治疗,及时明确病因,然后正确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尽快到医院去详细的查一查。糖尿病引起的并发症比较常见,另外还要注意有没有酮症酸中毒的问题。而且糖尿病的病人出现肺部感染,主要是排查心脏呼吸道,中枢神经系统的问题。甚至肺结核的问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都一岁了宝宝还不会走路需要注意的是要保证宝宝营养物质的足量摄入,定期进行儿童保健,及早发现有无异常情况出现,方便及时治疗。还不会走路是不正常的,考虑发育迟缓导致的,还注意观察宝宝其他发育是否正常。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老人的临床表现来看主要是考虑患有脑血管疾病,或骨关节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与治疗,及时明确病因,然后正确处理。

吴志超主治医师中医科邹平县长山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5482
擅长:痹证,头痛,眩晕

病情分析: 你好,扭伤多是运动不当导致的肌腱损伤,
意见建议:出现这情况一般是可吃些舒筋活血的中药如舒筋活血片、三七伤药片和氯唑沙宗片等,配合喷些消炎痛搽剂更好,也可外贴膏药的方法。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病情分析:你好朋友,根据你说的情况如果老人出现骨折了,那恢复是很困难的。
意见建议:你好,老人已经是高龄了,如果出现骨折是很难恢复的,因为老人的骨质再生能力已经很差了,只好加强护理,慢慢康复了。

尚克福医师内科周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162
擅长:心脑血管病、高血压、糖尿病、烧烫伤

指导意见:你所说的情况看,是埋线的位置不对,刺激到神经,出现不能站立,建议去除,以免出现更大的后果。

董树林主治医师内科巴中体检门诊部已帮助用户:39856
擅长:消化病,风湿病,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