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眼睛小贴双眼皮感觉眼皮有点

会员53538030 22岁 已回复
内双眼睛小贴双眼皮感觉眼皮有点松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双眼皮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向下折。重睑术 是通过手术的方法,使上睑形成一优美的皱襞,或恢复原来优美皱襞的一种方法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需要进行营养修复调理,需要注意好饮食合理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双自然贴双眼皮首先准备一面足够大小的镜子摆在正对自己面部的位置上,镜子的角度最好倾斜一点。贴之前,要确定眼皮的清洁,粘贴效果才持久,压紧最容易翘起来的眼尾部分。不然胶带翘起来会非常不自然;上粉底后,胶带变得不明显。粉底液、粉饼、粉霜都可以,但粉底液最自然,也不易卡粉在胶带边缘;再上一层咖色眼影,显得比较自然,肤色系眼影的障眼法,张开眼时胶贴消失于无形。求美者想拥有自然的双眼皮还可以通过做埋线双眼皮来实现,不用开刀,恢复的速度也很快,效果也是十分自然的。建议求美者可以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注意术后的眼部护理。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内双的人之可以选择自由修形的双眼皮贴哦。先观察一下自己的眼睛,然后再把胶带贴在自己需要的位置上,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双眼皮贴,然后DIY裁剪适合自己眼型的双眼皮贴。月牙形、反转月牙形、新月牙形等,这样隐形效果更好,更加自然。韩式三点式双眼皮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双眼皮手术方式,一般比较适合眼部条件比较好的人。与传统切开法相比,这种方式具有创伤较小、恢复较快、较自然等优点。另外,做完手术以后需要拆除缝线,而且在皮下没有线结的残留,求美者不会出现线结的反应。求美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和医生的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内双双眼皮需要先用化妆棉擦去眼皮多余的油脂和脏东西,并且也要擦拭干净,然后再贴双眼皮贴。通过使用双眼皮贴能够让眼睛变得更大一些,但是不能够达到永久性的效果,需要每天坚持化妆才会有效果。如果想要彻底的得到改善,一般可以做双眼皮手术,比如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全切双眼皮,要根据自身的眼部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同时还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不一定,一般在3000-15000之间。双眼皮手术每种方法适应症不同,难度不同,手术价格不同。埋线双眼皮适合皮肤不松弛、不用减脂的眼睛,价格在3000-5000元之间。韩式三点法是在埋线和切口之间。适用于皮肤松弛,脂肪较多,想要保持持久效果的求美者。价格在4000到8000元之间。全切双眼皮适合所有类型,如皮肤松弛、脂肪臃肿、上睑下垂、修复等。价格在6000到15000元之间。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要加强伤口护理,注意伤口不要沾水,防止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内双的求美者在贴双眼皮的时候可以先用平头刷蘸取眼影,在眼睑的部位来回轻扫,这样就可以遮盖掉双眼皮贴啦。求美者也可以选择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来变成比较自然的双眼皮。双眼皮手术,医生根据眼睑形态以及其因素综合考虑,设计手术方案,在上眼睑画出需要做的皱襞的位置,然后在这条皱襞的线上做三个的小切口,分别位于内、中、外的位置,通过切口来切除部分皮下组织、部分的眼轮匝肌。然后再把切口缝合,使皮肤与皮下组织睑板或者提上睑肌腱膜之间形成粘连,形成上睑的皱襞。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和修复,注意术后的护理以及保持愉快的心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内双眼皮贴双眼皮贴在短期内并不会导致眼皮松弛,但如果长期的贴双眼皮贴很可能会导致眼睛出现松弛的现象。如果偶尔一次使用双眼皮贴并不会造成出现松弛的现象,但如果长期的使用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还可能会导致体内的胶原蛋白流失,也有可能会导致眼部出现松弛的症状,通常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达到去除眼袋的作用,也能够使皮肤光滑细腻。日常需要做好护理工作,还应注意多休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