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在注射狂犬疫苗期间吃了

会员53533775 19岁 已回复
医生,我在注射狂犬疫苗期间吃了菜里有青椒洋葱,会不会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丽 主治医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艾滋病,麻疹,流行性腮腺炎
已帮助用户: 42803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你好,注射狂犬疫苗期间要禁忌的食物,主要是指大量食用或生食的情况。像这些食物在加工成熟后,辛辣刺激性已经降低不少,不应有较大影响的。
意见建议:在注射狂犬疫苗期间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减少对疫苗产生的影响,目前这种情况的影响不会很大,不必担心。
有用0
关注
唐云 医师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病
已帮助用户: 13591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能回答你的提问。注射狂犬疫苗后只是说在饮食上要清淡一些,少服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但是并不是代表一点也不能服用。
意见建议:服用一点点洋葱是没有问题的,只是不要服用像羊肉、牛肉等过于辛辣的食物就可以了,如果被家畜抓伤或者是咬伤的地方一定要注意清洁,这几天少粘生水。
有用0
关注
鲍赛云 主管护师 歙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暑,脾大,脑血栓,糖尿病,偏头痛,肺气肿,肺炎
已帮助用户: 15322
问题分析:你好,在注射狂犬疫苗期间就避免剧烈运动,忌浓茶,咖啡等兴奋性饮料及刺激性食物,以防发生反应。
意见建议:建议多饮水,严密观察自身状况,如有不适应去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检查没有乙肝抗体,应该及时及早到医院打预防针,如果是要打其他疫苗,需要间隔一段时间再打。不能同时打两种疫苗,避免引起出现不良反应。打了预防针后不要喝酒,也不要吃刺激的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2价疫苗期间一般是不能打瘦脸针,避免产生不良的影响。刚注射完疫苗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轻微肿胀的情况,而且药物还没有完全的吸收,所以在短时间内是不建议注射瘦脸针的,否则就有可能会产生相互作用,甚至还有可能会影响到注射之后的效果。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注射完之后,能够使面部的肌肉萎缩,达到很好的瘦脸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疫苗期间一般是不可以做激光脱毛的,需要间隔一段时间。因为在做完疫苗注射后局部会留下伤口,而且还会出现明显的肿胀,过早做激光脱毛可能会对皮肤的修复造成影响,对于注射疫苗后的效果也会造成影响。所以需要等到体质完全恢复后再做激光脱毛,大概需要间隔一个星期或者是两个星期的时间。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打疫苗期间喝酒会导致过敏。
喝酒有可能造成两种情况。一种是导致疫苗的不良反应或者增加不良反应,另一种是导致狂犬病疫苗不能够预防狂犬病发作。究其原因,疫苗是外来的抗原,如果喝酒,体内酒精浓度增加,打针部位的疫苗有可能受酒精影响,导致抗原变性。一旦变性,因为是异体的,很有可能导致免疫系统的反应异常,甚至过敏,增加不良反应,表现为局部红肿,甚至发热或者过敏反应。
建议打疫苗的这几天生活要规律,饮食要清淡,同时还有药物上,比如尽量的不要用免疫抑制剂的药、激素、球蛋白这些药物。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9价疫苗期间一般能打瘦脸针,有可能会影响到药物的疗效。9介疫苗属于一种预防人乳头瘤病毒的药物,能够起到预防宫颈癌的效果,如果马上打肉毒素通常会影响到药物的疗效,有可能还会出现过敏反应,因此不建议马上打瘦脸针。瘦脸针的成分是肉毒素,能够起到阻断神经和肌肉的营养,达到瘦脸的目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备孕期间不可以注射玻尿酸,以免影响到正常的备孕。在备孕期间女性朋友要注意做好身体的调整工作,短期内避免做一些特殊的操作,以免影响到正常的备孕。虽然玻尿酸不具有毒素成分,但是填充之后也会对女性朋友的身体造成一定影响,处于备孕期间或者怀孕期间的人群是不可以填充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