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一生气就会气得不得了,想哭

会员53521858 40岁 已回复
我只有一生气就会气得不得了,想哭想摔东西,请问我这是有心理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 一种心理方面的问题,如果严重影响到正常的生活时应该考虑求助一些心理治疗机构进行治 疗。
有用0
关注
童艳 上海知趣信息公司心理诊所
擅长:业心理辅导,婚姻心理咨询,性心理咨询,中老年残疾人...
已帮助用户: 23596
心理分析:你好,从你目前的描述看,不能说是心理问题,但是,情绪缺乏控制和管理,需要学会管理和控制以及合理释放自己的情绪
心理指导:有的人从小就很犟,像刺猬一样,一碰就巻起来,把刺竖起来,也要伤害别人,这很可能是从小的经历造成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气胸通常不是生气得的。该疾病跟生气一般是没有直接性关系。主要是胸部受到外伤所致,并且跟感染也有关系,在日常生活当中经常吸烟喝酒或者是饮食不规律,也会诱发该疾病,主要会引起胸闷和胸痛,甚至还会伴随着心慌和心悸,有部分患者也会出现咳嗽。需要及时到当地正规三甲医院进行胸部拍片以及x线检查,来判断病情严重程度,必要时需要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生气气得胸口疼是气滞导致的,指脏腑、经络之气阻滞不畅。可因饮食邪气,或七情郁结,或体弱气虚不运所致。随所滞之处而出现不同症状。情绪抑郁、紧张,性格内向,有不顺心的事都埋在心里,郁结日久,影响气血运行。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这种病不是因为生气得的,但是生气不利于该病的恢复,目前考虑桥本氏病的发病原因主要有传因素,有明显的家族遗传性。免疫学因素,免疫学因素导致甲状腺受损的机制还不完全清楚,考虑跟先天性免疫监视缺陷、体液免疫介导的自身免疫机制、与补体结合的抗甲状腺抗体对滤泡细胞的溶解作用有关。环境因素:感染和膳食中的碘化物是该病发生的两个主要环境因素,在碘缺乏地区或富含碘的地区,该病的发病率均增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生气头晕脑胀属于平日肝气郁滞,气机不畅,生气时会加重肝气的瘀滞,导致气机上逆,气血随之上冲,故出现头晕头疼,严重的可以导致晕厥。平日服用中成药逍遥丸疏肝解郁理气。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是偶尔一次没有关系,如果是经常出现闭经,或者是月经不来,月经没有规律,就要去医院检查。平时保持心情愉快,不要生气,不要熬夜,因为月经是很容易受这些因素的影响,经常生气心情不好会影响内分泌,从而使月经不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桥本甲状腺炎是公认的器官特异性自身免疫疾病,具有一定的遗传倾向。本病的特点是血液中存在高滴度的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和甲状腺球蛋白抗体,本病的发生与生气没.有直接关系,而碘摄入量是影响桥本甲状腺炎发生发展的重要环境因素,随着碘摄入量增加,桥本甲状腺炎的发病率会显著增加,特别是碘摄入量增加可以促进发展为临床甲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