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昨天才吃啊,今天又吃,这样

会员53503728 25岁
那我昨天才吃啊,今天又吃,这样行吗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怀孕40天才开始吃叶酸,还来得及。具体内容如下:
因为怀孕前三个月和怀孕早期三个月开始服用叶酸,是为了预防体内叶酸缺乏所导致的出生缺陷,比如神经管畸形和胎儿先天性的心脏病,可以对这类疾病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但并不是说吃了叶酸就肯定不会发生出生缺陷,建议女性及时前往医院进行产前检查,同时注意适量增加蛋白质的摄入,提高脑的兴奋性,如鱼、虾、瘦肉等。还要多吃新鲜蔬菜瓜果,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如菠菜、香蕉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吃了该药物来1-2天可以打出来,然后就是这个肛门的地方瘙痒不舒服,可能是有点卫生不注意炎症,或者说肛门湿疹,可以考虑观察下,如果是吃了阿苯达唑还是瘙痒不舒服,及时检查下,局每天换内裤,保持局部干燥和卫生。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吃乌鸡白凤丸与催月经没有直接关系,没有确切的时间,食用乌鸡白凤丸只能有调理月经,补气、养血,并没有催月经的作用,调理过程较为温和缓慢,如果女性月经推迟时间过长,超过一周以上,需要进行相关检查再进一步核实。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病情也不尽相同,所以服用药物后产生的反应也不一样。如果肾虚状况不是很严重,一般3-4个疗程就可以治好肾虚了。但如果症状严重,服用药物效果不是很强烈。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如果一直在服用这种短效避孕药的话,他的服药时间是有要求的,然后在来月经的第五天开始服用第二盒,那么是在停药后第十天服药的话,通常这个时间段也是可以的,不会失去避孕的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看上去是考虑有龟头炎,可能是感染有关系,最好做一下相关的一些治疗,比如多清洗配合涂抹药物,比如可以先涂抹百多邦软膏,如果没有好转的话,就需要看医生化验检查再用药
指导建议:感染类的疾病也有很多,目前暂时做不了检查的话,可以先用药治疗观察,如果没有好转,就需要看医生化验检查用药效果才好。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