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溢血后遗症左边半身不遂是否能够治疗好

会员46670338 5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脑溢血后遗症左边半身不遂是否能够治疗好
我,男、今年58岁3013年3月患脑溢血后遗症半身不遂两年了现在用拐杖可以走路一600米身体其它指标正常没有历史疾病,但是走路不稳当生活不能自理,请问;有医院能够治疗好我的疾病通过治疗使我恢复生活自理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这可以的,最好结合 医生针灸按摩,同时加强锻炼,这可以改善的,建议你在饮食上注意要清淡,多菜,多果,少盐,少糖,低脂饮食,控制主食的摄入量,避免进食肥肉,油炸食品。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主要是药物,针灸,理疗,按摩等等,预后情况关键要看大脑组织的损害程度和面积大小,部位的差异以及病程的长短等等,均与日后的康复有直接关系。损害面积越大,时间越长,康复预后也就越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风后遗症半身不遂可以用种药治疗,治疗中风后遗症,如果辨证为肝阳上亢引起的,治疗上的方剂主要是镇肝熄风汤等药物。如果考虑是风痰瘀血、痹阻脉络引起的,要给予大秦艽汤加减,患者如果考虑是气虚血瘀,要给予益气活血,方药主要选择补阳还五汤。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 脑出血后遗症的症状脑出血最常见的后遗症是偏瘫,具体表现为一侧肢体肌力减退、活动不利或完全不能活动,常伴有同侧肢体的感觉障碍如冷热、疼痛等感觉减退或完全不知。
意见建议:1、一旦病情稳定,即应进行运动康复治疗,早期对瘫痪肢体进行按摩及被动运动,逐渐进行主动运动; 2、对失语患者需要加强言语康复训练;

薛哲内科山东省电力医院已帮助用户:1223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脑溢血一般情况都会留下一些后遗症的不好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这个情况可以考虑去医院康复科进行康复训练

王海洪内科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9218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发烧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情况需要结合临床医生进一步检查看看,最好结合医生针灸按摩治疗,同时建议注意休息,可以改善的。

李卉主治医师内科长治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风湿免疫性血管炎

问题分析:脑梗塞后遗症半身不遂5年,这个时间太长了。就我个人的医学知识来说没有机会了。
意见建议:脑梗赛的后遗症的恢复时间一般在前面三个月之内最快最明显,三至六个月也会有一部分的恢复,但是进程会慢一点,一年半载之后大致就定型了。

唐桂艳医师内科麻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311
擅长:脑梗塞,前庭神经元炎,瘫痪,高血压性脑出血,急性单纯疱疹病毒性脑炎,颅内高压综合征,美尼尔氏综合症,位置性眩晕,梅尼埃病,发作性眩晕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去康复科做康复锻炼, 脑外伤引起的偏瘫一般看病情而定,如果你发病在半年内,那么康复的效果还是很好的,祝早日健康。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