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头痛,晕,睡不着觉,失眠

会员53494016 52岁 已回复
熬夜,头痛,晕,睡不着觉,失眠,有时心慌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个情况,应该是神经衰弱的情况,可能是因为你熬夜,情绪变化,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等情况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这个情况,应该是减轻压力,调整好情绪,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合理饮食,多吃五谷杂粮,可以应用安神补脑液或者是健脑补肾丸治疗,同时检查心电图,血脂,血压的情况
有用0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熬夜,头痛,晕,睡不着觉,失眠,有时心慌,建议您要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避免生物钟紊乱引起上述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睡前洗个温水澡,或是喝杯热牛奶来改善睡眠质量,促进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多吃鱼或者蔬菜水果。
需要补充优质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的食物主要有鱼、虾、蟹等海鲜,多补充维生素、矿物质、优质蛋白质和一些不饱和脂肪酸的缺乏。
以及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包括苹果、香蕉、猕猴桃等水果可以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有效改善失眠症状。同时蔬菜以菠菜、生菜、西兰花为主,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色氨酸,可以改善失眠,没事就运动一下也是可以改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整体状况属于是亚健康的状态,它是多方面的综合性因素引起的,调理也是需要综合性来处理的。
指导建议:失眠的话可以吃一些安神补脑液,归脾丸,酸枣仁颗粒都可以起到一个调理的作用。肝脏不好,具体不知道您的指标是怎么样,一般可以选择一些护肝片进行治疗,比如甘利欣。脱发头油考虑可能是脂溢性的脱发,可以吃去脂片,养血生发胶囊等药物进行调理,平时少吃一些油腻的食物,多吃一些核桃,黑芝麻,黑米,黑豆等营养头发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失眠会引起头痛。
尤其是长期失眠的人,由于大脑长时间得不到足够的休息,处于相对兴奋的状态,很容易使耗氧量增加,导致大脑供血不足,引起头痛,头痛的症状就像血管搏动性疼痛。有些人还可能会感到头颈部疲劳和酸痛,导致头部沉重和紧张。针对失眠引起的头痛,只有提高睡眠质量,改善失眠状况,才能缓解头痛症状。对于症状较轻或时间较短的患者,可采用针灸和中药进行综合调理。对于重症患者,可使用药物进行调节。当睡眠质量改善后,头痛症状可逐渐缓解和消失。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晚上失眠头痛的原因如下。
1.患者过去有睡眠障碍,大脑处于疲劳状态,患者会出现头痛症状。
2.如果患者过去有原发性头痛,偏头痛等疾病也会影响患者的睡眠,使患者无法入睡头痛。
3.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会导致患者焦虑和抑郁,从而出现失眠和头痛的症状。
4.药物因素:例如茶碱药物会影响中枢神经递质的变化,从而引起失眠头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首先是身体的原因,如果身体没有问题,是不是最近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对影响很大导致的失眠、头疼,心理压力太大,紧张焦虑情绪都会影响睡眠。平时多参加户外运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平和的心态,对失眠头疼都会有改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失眠头痛有可能是生理性的原因。
比如长时间精神压力大,过度紧张可引起。如果有颅内器质性病变,比如脑肿瘤患者可以出现头痛,也可以出现失眠。也可能是由于心理障碍性疾病而导致,临床上常见的疾病有焦虑症和抑郁症。焦虑症时表现为入睡困难和睡眠过程中左噩梦,同时可以出现头痛、头晕、恶心、呕吐以及心悸、胸闷、气短等不适,同时可以表现为焦虑、烦躁、不安、惊恐、害怕等心理症状。
抑郁症的患者表现为睡眠过程中容易早醒,可以出现睡眠时做梦较多,影响睡眠质量,同时也可以出现头痛头晕,以及自我评价能力降低情绪低落、自罪、自责等心理症状,针对不同的原因引起时进行相应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