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颗蛋的中间那条线一去动它就会

会员53489655 19岁 已回复
两颗蛋的中间那条线一去动它就会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表现考虑属于局部湿疹不通风会造成,一般临床建议及时的保持干燥,无极膏试试,很常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眼睑的那条线一般是叫卧蚕,通常能使眼睛看起来更好看。卧蚕多数可以放大眼睛,并且对于平衡面部比例有较好的效果。如果卧蚕不够明显,也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改善,利用大分子玻尿酸的支撑填充与卧蚕部位,使卧蚕更加饱满,从而使眼睛更美观。做完后要保持皮肤表面清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定眉形的那条线大概在两年到三年左右会消失,和纹眉代谢的时间是一样的。在纹眉的时候纹绣师会在局部画有一个眉毛的轮廓,通过刺绣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植入到眉毛部位,会使眉毛变得特别浓密,通常都是半永久的,会随着体内代谢功能慢慢的淡化掉。纹眉后可以局部涂抹,修复液使颜色特别均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两颗门牙中间黑了,多数可以通过补牙的方法改善。牙中间如果出现了轻微发黑的现象,一般需要做好口腔卫生护理,并定期到医院进行牙齿检查,可以将发黑的部位进行适当的打磨,然后再进行补牙治疗。如果出现了明显的龋齿痛,还需要对龋齿洞进行清理,然后再植入些镶嵌物进行补牙。建议选择专业和正规的口腔医院咨询,根据医生指导正确处理。平时要保持清淡合理的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并定期到口腔医院检查。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乳头触痛明显,考虑以下疾病。1,特殊类型的乳腺肿瘤,如乳管内乳头状瘤,乳房肉瘤,乳腺癌。除乳头触痛,还可表现为乳腺内疼痛性包块。2,急性乳腺炎,多见于哺乳期女性,表现为单侧或双侧乳房的红肿热痛,伴体温升高,同时乳头会有明显触痛。3,乳头畸形,多为乳头内陷。文胸过紧导致的局部细菌滋生,逆行感染,引起乳头疼痛。4,乳腺囊性增生病,随月经周期而改变的双侧乳腺疼痛,以乳头触痛为主。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中间两颗门牙缝大通常可以采取牙齿矫正的方式进行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牙齿矫正通常可以使用牙套,比如使用钢丝牙套或者是隐形牙套,能够使牙齿的位置发生改变,从而改善牙齿缝隙大的现象。需要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全面的检查,并根据自身的情况采取合适的矫正措施,因为矫正的时间可能会相对比较长,因此一定要坚持使用,否则可能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矫正期间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能够预防口腔细菌滋生。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问题分析: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属于有毛囊炎,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可能是细菌在毛囊感染有关,会出现这样的影响,可以用一些抗感染的药,比如多清洗以后涂抹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之类的药物治疗,一般可以慢慢好转。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清洗和涂抹抗感染的药物治疗,注意再观察一下,一般可以慢慢好转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