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识一个人,有手淫的毛病,爱看

会员53476530 45岁 已回复
我认识一个人,有手淫的毛病,爱看黄色书籍,心里不健康,见美女就喜欢,他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齐志斌 个人心理门诊心理诊所
擅长:儿童孤独症,情感障碍,窥阴癖,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
已帮助用户: 14347
心理分析:嗯,手淫在青少年时间是非常正常的,看黄书喜欢美女这都没有错,但是要注意适度,以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状态为宜。
心理指导:建议你学会接纳症状的产生,给自己一些积极的关注,可以通过转移注意力和减少独处时间来改善,也可申请家庭心理医生的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上述症状说明有出现自言自语,被害妄想的表现,要警惕有精神分裂症的可能。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应该尽早到精神科就诊,通过精神量表检测,脑核磁共振,脑涨落图来判断清楚病情,一旦确诊,要尽早使用精神类药物治疗来帮助控制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痔疮手术是可以一个人去的,手术以后就可以下床活动,可以自己打饭吃饭。他手术的时候跟着他去,为他壮胆,避免显得自己孤单。手术以后,一定要告诉他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保证每餐喝汤,多吃蔬菜水果,保证每天一次大便,避免大便干燥,就避免了痔疮复发,告诉他一定要禁止喝酒,不要吃辛辣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中医认为,风寒、风热等是感冒的表现,主要表现为头痛、鼻塞、鼻涕、喷嚏、畏寒、发热、舌红、脉浮等。风寒感冒、风热感冒、虚人感冒等是临床上常见的疾病。感冒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也就是所谓的上呼吸道感染。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导致咽炎、鼻炎、中耳炎、支气管炎、肺炎,甚至是病毒性心肌炎、肾炎、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的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孩子多动症会有阅读障碍,不爱读书。
多动症儿童大多数都出现语言能力差的问题,由于理解和表达能力的缺失,在正确利用语言说,写方面会出现持续性的困难,不能理解书面文字的含义,影响孩子的阅读能力。孩子好动,坐不住,难以集中精力也会是孩子不爱读书从而时使患儿不喜欢阅读。
家长要多听孩子说的话,不要打断孩子,可以向孩子问问题,帮孩子找到语言表达的重点,多陪伴孩子阅读,让孩子发生的读出内容。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小宝宝现在就是被周围的一些事物比较好奇,不会和家长近距离直视的,所以现在不要担心,宝宝只要是视力没有问题就不要紧。可以平时多补充维生素C,多喝水,注意排尿,加快新陈代谢。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多动症的孩子爱看电视。
不管是不是多动症的孩子都喜欢看电视,不能单从爱看电视上来判断是不是多动症。判断多动症的方法有:1、可以通过症状来判断,患有多动症会有注意力不集中,会有一些活动过度的症状。2、可以通过医学检查方式来诊断。
多动症对孩子的健康影响是特别大的,一旦检查出来患有多动症,那么应该积极的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