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脉搏波速度检测多少钱一次?

会员9728809 45岁 已回复
请问,脉搏波速度检测多少钱一次?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你好,脉搏波速度检测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医院咨询一下.
有用0
关注
李腾飞 北京阜外心血管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冠心病 小儿先心病
已帮助用户: 38
病情分析: 脉搏波速度是一项用于检查动脉血管是否正常的一项辅助检查
意见建议: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不一样,应该是2000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做一次毛囊检测费用在50到300元左右。具体分析如下:
毛囊检测通常是通过电子皮肤镜,观察患者局部毛囊和周围炎症,进而判断毛囊的实际状况,通常患者做一次毛囊检测费用在50到300元左右,如果患者毛囊检测的面积较小,前往的是级别较低的医院,而且当地的消费水平较低,则通常在50元左右;反之,则需要300元左右。
建议患者前往正规的医院做毛囊检测,如果存在不良症状,则应该对症处理。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做一次毛囊检测,费用大约是25-100元左右。
做毛囊的检测,我们一般主要的是针对于痤疮、毛囊炎这些问题,还有一部分是针对这个脱发或者是白发来进行检查。如果只是做真菌的涂片,或者镜下的毛囊结构的话,一般是在25到40块钱左右;如果是要做这个真菌的培养,或者是要进一步的去辨析这个毛囊的结构的话,这种的费用一般会超过100。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由于女性检测卵泡的方式不同,所以其价格就会有很大差异。如果女性是用排卵试纸来检测卵泡的生长发育以及排出情况,通常一次的费用是在1元-2元左右,但往往需要检测20次左右。如果女性是去医院妇科,做阴道B超来检测卵泡情况,一次费用在50元-100元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做一次毛发检测大概需要100元到500元左右,具体还是要根据选择的医院来决定。由于选择的医院等级是不一样的,所以价格也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选择普通的医院,价格一般是比较低的,大概需要100元到2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高级别的医院,价格就会有所提高,大概需要400元到500元左右。毛发检测是提取一些毛囊组织以及毛发来进行测验,能够检测出头发的质量。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新冠感染核酸检测一般指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价格一般在15-30元,具体价格与当地经济水平、医院等级等因素有关,不能一概而论。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是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重要方式,价格一般现在15-30元。如果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疑似症状,建议先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必要时再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降钙素原的检测收费在100-240元之间不等,直接去医院抽血就可以使用。
降钙素原检测是对于感染,特别是脓毒血症的诊断有重大意义,比血常规更能准确反应病人感染和感染控制情况,大约几百块钱左右。一般快速检测只需要几十分钟。但如果检验科检测可能时间较长,需要结合您就诊医院化验室的制度情况来决定检验结果出来的时间。医院检验科一般四五小时出结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