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教授您好。我的母亲在西南医院

会员53456301 53岁 已回复
周教授您好。我的母亲在西南医院CT:提示左肺下叶外基底段胸膜下斑点状影。结果:左肺下叶外基底段胸膜下增殖灶。有没有什么大问题啊?接下来怎样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你好 建议到医院检查明确一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平时注意避免受风寒着凉、避免劳累情绪激动. 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阴茎勃起状态下是往上翘的,而不是往前嗯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呢,属于很常见的情况,尤其是嗯,有正常的性生活,长期的男上女下位,这种情况是会很常见。或者是您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总是手淫,总是嗯,有手淫活动也是可以导致的。这种情况不需要手术来矫正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可以用盐水漱口来治疗,用盐水漱口,可以消除牙龈内的细菌。原因是上火,所以饮食上一定要忌刺激性的食物,刺激性的食物容易加速血液循环,就加重发炎的情况。另外也要注意休息,不能过度疲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老人肋骨骨折可以到医院检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老年人肋骨骨折应当根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和形态及数量决定的,要是老年人单肋骨骨折骨折为闭合性,骨折要是没有移位,可以使用止痛药物或者用肋骨带固定来处理,要是多根肋骨骨折会引起剧烈的疼痛应当及时到医院通过手术进行治疗,治疗后可以减少并发症,平时不要有剧烈的运动。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直肠前突即直肠前壁突出,亦称直肠前膨出。为出口阻塞综合征之一。直肠阴道隔薄弱直肠壁突入阴道内,亦是排便困难的主要因素之一。应该进行保守治疗,并且保持多吃粗制主食,或者富含食物纤维的水果蔬菜,平日多进行活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排骨炖山药香菇是补气血的。山药健脾,促进吸收。排骨炖山药是一道以排骨和山药作为主料的家常菜。菜品取材方便,操作简单易学,山药又具有滋阴进补的功效,适宜秋冬进补食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可能是由于老年人为了补偿骨质疏松症而采取的适应性姿势,骨质疏松症不应该有很大的影响。如果老年人没有不舒服的症状,他们暂时无法处理。如果非常疼痛或疼痛,服用一些消炎止痛药,多喝骨头汤,平时服用一些补钙药物,并去医院做一些适当的检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