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周主任.我是临西人今年46岁.2012年.6月左耳膜塌陷...

会员53449164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周主任.我是临西人今年46岁.2012年.6月左耳膜塌陷,在临西县医院看了一下.给开了3天的药有滴鼻子的等.耳膜塌陷恢复后左耳开始耳鸣.我就到临清2院看了给我检查了电测听也拿了药等.耳鸣未见好转.听力没有下降.之后耳膜隔上几个月或是更长的时间又有塌陷.我们这里的大夫说是鼻中隔偏曲引起的.2015年2月3日早上一觉醒来耳膜又塌陷了.吃了3天的药又恢复了.加上感冒了一次鼻塞的厉害.全靠鼻通喷剂解除闭塞.请问周主任我这是鼻中隔偏曲引起的吗?如果是怎么治疗.会很痛苦吗?费用大概是多少?谢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临清2院检查过,也治疗过左耳膜塌陷,耳鸣的问题,也在邢台眼科的耳鼻喉科检查治疗过,耳鸣的问题没解决,两个医院的专家当时也没说耳膜塌陷,是我鼻中隔的问题啊?而且两家医院的专家都看了鼻子?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耳膜不在塌陷,耳鸣得到改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这考虑是跟鼻中隔有关系的,最好及时检查,结合医生手术治疗,最好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这个情况,这个考虑是炎症感染的,那目前没有液体流出,但是体温还偏高,说明炎症还没有完全消退。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继续消炎抗菌治疗,一般疗程大概是一周左右,治疗需要彻底一些,不然非常容易反复发作,而且还可能会影响到孩子今后的听力,这段时间饮食要清淡一些,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由于只是一个电测听听力下降,需要进行另外检查排除分泌性中耳炎,或者是神经性原因导致听力下降。然后采取下一步针对性治疗促进恢复正常。
指导建议:近期内远离噪音环境,注意保暖,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佩戴耳机听音乐,防止听力下降严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有可能爆震伤引起的,建议积极扩血管药物治疗,有可能不能完全的恢复听力。

吴健医师五官科四川省乐至县回澜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4637
擅长:慢性鼻窦炎

指导意见:如是鼓膜紧张部小穿孔,可在门诊修补;大穿孔,一般要住院手术修补。术前要进行一些检查,象听力检查、耳咽管功能检查、两窗功能检查等,无禁忌征才可以手术治疗。

张健男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990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性肿瘤,恶性黑色素瘤,鼻癌,转移瘤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中耳炎,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脓性分泌物多的可以行耳道清洗后,外用氧氟沙星滴耳液,平时应该左侧耳朵朝下使其脓液流出。

安怀勇副主任医师外科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4380
擅长:尿路感染,尿道炎,泌尿生殖感染,膀胱结石,急性尿道炎,尿道狭窄,泌尿系结石,尿道损伤,尿道断裂,尿路梗阻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这种耳膜震动肯定和耳膜内陷有一定的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口服左慈耳聋丸来进行治疗,同时要加强饮食方面的调理,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