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号来的月经.现在是3月2号!请问我

会员53448763 22 已回复
2015年1月5号来的月经.现在是3月2号!请问我怀孕几个月了
医生回答共9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家真 主管护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内膜癌,急性子宫内膜炎,子宫收缩乏力,早产,稽...
已帮助用户: 3535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时间从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算起,7天为一个孕周,共计40孕周,整个孕期为280天左右,那你怀孕57天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定期进行孕检,尤其在孕早期尽量避免接触有害物质和放射线,加强营养,预防感冒,多吃蔬菜和水果,注意休息,生活规律,保持心情舒畅。
有用0
关注
王亚丽 护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过期妊娠,产褥感染,脐带绕颈,胎膜早破,妊高征,破...
已帮助用户: 4185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我们是按末次月经第一天来计算怀孕时间的,如果末次月经是1月5号的话,你现在应该怀孕两个月了
意见建议:你现在正处于怀孕初期,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情绪不宜过于激动,保持愉悦的心情,不宜过于疲劳
有用0
关注
谷美荣 护士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98338
问题分析:你好,临床上是以28天为一个孕月计算的,根据上述情况到现在怀孕2个月,做好产前检查。
意见建议:孕期要注意休息及保暖,保持良好的心情,保证充足的睡眠,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加强营养,定期做孕检。
有用0
关注
关毅明 嘉应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77543
问题分析:你好,你末次月经是1月5号,所以按常规周期,你的排卵日是1月19号,所以应该已经怀孕了1个多月的时间了,也可以大约估计出你的预产期
意见建议:你好,预产期计算是末次月经日期的月份加9或减3,为预产期月份数;天数加7,为预产期日,所以按你的末次月经是1月5号算的话,预产期应该是2015年的10月12号
有用0
关注
郑敏 主治医师 临邑县计生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680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的月份是从末次月经第一天算起,根据你的末次月经到今天计算,你现在怀孕58天,也就是怀孕8周零两天。怀孕这个天数做B超可以看到胎芽和胎心的搏动。
意见建议:预产期月份=末次月经第一天的月份+9或-3,预产期天数=末次月经第一天的天数+7。这样,所计算得出的时间就是预产期。那么你的预产期就是2015年10月12号。
有用0
关注
孙杏连 主治医师 安庆女子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炎,子宫畸形
已帮助用户: 43648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平时月经准时,正常排卵期性生活受孕的女性,怀孕时间就是从末次月经开始的第一天算起。你到2月3号相当于怀孕两个月。
意见建议:建议怀孕早期需要注意休息,禁止性生活和生冷辛辣刺激饮食。在医生指导下适度补充叶酸,遵医嘱定期复查。
有用0
关注
涂春银 医师 石门县维新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规检查
已帮助用户: 5029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你现在怀孕快2个月了哦。
意见建议:孕早期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不适随诊,定期产检。祝健康好孕。
有用0
关注
张敬洋 医师 郑州市金水区总医院庙李医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外阴炎,盆腔炎,急性盆腔炎,细...
已帮助用户: 2861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孕周的推算是根据末次月经来推算的,一个孕周为七天,根据你的末次月经,现在3月4号,你怀孕8周加2天。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怀孕早期,多休息,避免过度疲劳,避免剧烈活动,保持心情愉快。
有用0
荣亚男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梁村妇产科
擅长:附件炎,排卵期出血,输卵管阻塞
已帮助用户: 35644
问题分析:你好,计算怀孕多长时间一般要从末次月经来潮的第一天算起,你到3月2号怀孕大概有56天了,怀孕之后七天是一周,四周是一个月。
意见建议:你现在怀孕有两个月了,预产期大概在10月12号左右,预产期提前和错后一周都属于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对于初次来潮的青春期女性,一般需要在月经来潮后3到5年左右,月经才会完全正常。这是由于女性月经刚开始来潮时,卵巢性腺轴都发育不完善,所以就会引起卵巢内分泌的异常,以及排卵异常,因此在青春期的时候很容易出现青春期的功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不能拔罐。拔罐具有祛风散寒,活血通络的作用,如果现在使用拔罐会影响到月经量,有可能会出现经血异常偏多,出血淋漓不尽等到月经干净后才可以考虑拔罐,现在就需要注意休息,别劳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之内属于正常,而艾灸具有温经活血化瘀,补气益血的作用,对月经的影响不大。如果患者平时压力过大,情绪波动过大,过度劳累,经常熬夜,也是会导致月经推迟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