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父亲今年59岁,正月初开始感冒,初5开始发烧较...

匿名 5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父亲今年59岁,正月初开始感冒,初5开始发烧较重,后打针降烧,后复发发烧,胃疼,吃不下饭,然后十一去县医院检查胃镜,发现胃部有被划伤口,取组织做物化检查,中医检查肝部,发现出现脸色发黄,黄疸症状,当天晚上医院按照黄疸症状输液(复方氨基酸,氨基环算氯化钠、6-氨基己酸针、垂体后叶素、奥美拉挫钠、硫酸铝、正肾素针、硝酸甘油),输完液后当夜出现四次吐血便血,正月十二日医院检查为急性肝坏死,目前仍便血;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曾经查处过肝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去医院之前无其他症状,出血便血是不是输液用药不当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你好.感觉是感冒引起的症状.需要积极的对症治疗.需要服用消炎药和感冒药. 可以去医院化验血常规看. 一般情况下感冒对症治 疗. 可以服用三九感冒灵颗粒和抗病毒药物缓解症状.有发热超过38.5可以服用退热药.也可以服用布洛伪麻片治疗看看.另外注意休息和多喝白开水.严重时静脉输液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年人因年纪比较大,身体各组织机能退化,抵抗力极差,极易引起感冒发烧。感冒以后要多饮水,保持室内温湿度,注意保暖,若有发热及时给予物理降温,尽量不要口服退热药,以免退热药导致老人出汗过多引起体温骤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儿童感冒发烧实际上是比较严重的一种疾病,首先应当帮助儿童进行物理退烧,其次,给儿童口服一些治疗感冒的颗粒,这样的话才可以缓解感冒,避免感冒进一步的加深,应当及时去医院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后出现发烧,主要是由于病原菌感染引起,最常见的病原菌主要是由于细菌感染或病毒感染,支原体感染引起的发烧,平时还是抵抗力低,也可以服用增强抵抗力的药来增强抵抗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感冒晚上发烧主要是由细菌感染或者是病毒感染导致的,应该用一些消炎药物加抗病毒的药物来治疗。应该去医院做个血常规检查看看是病毒性的还是细菌性的,多喝水,同时进行物理降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时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比如白菜、菠菜、芹菜、胡萝卜、白萝卜、生姜、香菇、金针菇等,这些都是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营养素。
避免食用辛辣、油腻、生冷、刺激性的食物,避免造成消化道的副作用,从而导致病情恶化。多吃小米、糙米等杂粮,多喝热的水,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喝姜汤,能帮助驱寒,减少烧烤等垃圾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发烧泡脚好。特别是对于风寒感冒的患者来说,适当的泡脚可以去除身体内的寒气,而且泡脚还可以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尤其是患者用艾叶泡脚,不但可以起到通经络的效果,同时还可以起到活血的效果,还可以将身体内的寒气散发出来。脚上有很多的穴位,适当的泡脚按摩脚部的穴位,可以预防身体发生多种疾病,并且还可以达到治疗疾病的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