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运动神经中枢处于最佳兴奋状态时,也不能使所有的...

会员52125764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即使运动神经中枢处于最佳兴奋状态时,也不能使所有的肌纤维全部参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正确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祖晓 医师 石家庄裕华杨怀涛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一级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3884
问题分析:你好 你这个情况应该是看那个部位的肌纤维了
意见建议:因为每个地方的肌肉运动不是一个神经点控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大脑一直处于兴奋状态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缓解:
当大脑一直处于兴奋状态的时候,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镇定的安眠剂进行治疗,能够使脑部的细胞处于消极的状态,使其不再活跃,并开始休眠。在白天的时候,当人类在思考和学习的时候,大脑细胞就会变得更加亢奋,更加的活跃。晚上会陷入沉睡,让大脑的每一个细胞都能得到充分的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神经中枢受损可能是脑干、大脑、小脑等部位受损,其症状如下:
1.脑干受损:如果患者神经中枢受损的部位为脑干,可能会出现昏迷、高热等症状,还可能会出现瘫痪。
2.大脑受损:如果患者出现了大脑受损的情况,患者可能会有言语不清、认知障碍、感觉异常等表现,严重时还可能出现偏瘫。
3.小脑受损:受到小脑受损的影响,患者可能会出现头晕、呕吐等情况,患者的平衡能力也会受到负面影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神经中枢受损会出现肢体无力、偏瘫等。
人体的意识水平的维持,肢体的运动,感觉功能都是由中枢性神经系统发出和接收。中枢神经系统受损会出现各种临床表现,包括意识障碍,如昏迷;或者是神智障碍,包括痴呆等等表现。运动功能受损,就会出现肢体的无力、偏瘫等;感觉神经受损,就会出现肢体的麻木或者感觉异常,如疼痛等等症状。部分中枢神经系统损害还会出现二便的障碍,如尿潴留,尿失禁,便秘等症状。
建议神经内科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日常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吃补钙食物,增加维生素,增强免疫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神经中枢和中枢神经的区别:神经中枢只是中枢神经系统中神经元的细胞体集中的部位,因此神经中枢只是中枢神经系统的一部分。中枢神经系统的范围较广,它包括脑和脊髓。凡是在周围神经系统中的神经细胞体集中的结构,叫做神经节。所以,中枢神经系统的神经中枢,与周围神经系统中的神经节有明显的区别。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神经中枢功能受到损害,会造成身体上不良症状。应该及时手术治疗或药物治疗,听从医生指导,同时减轻压力,放松心情,保持良好健康心态也很重要。通过电疗,能够改善大脑细胞生存的内部环境和改善神经传导功能障碍,恢复脑神经支配功能。通过康复治疗,改善脑发育不良患者肢体功能,恢复动态平衡,实现患者运动自如,改善生活质量。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等和低等强度的运动,心率控制在110~140每分钟,运动比较剧烈的心率控制在160~180每分钟,最多不超过210每分钟。运动心率与个人的运动强度有关,运动强度不同,心率也就不同。对于血压、血脂、血糖高的人,运动心率不能太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