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一下鼻子,然后就出鼻血了

会员53382060 5岁 已回复
打了一下鼻子,然后就出鼻血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菁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131127
指导意见:有不少的全身性疾病会引起鼻出血,如血管硬化、高血压、维生素不足、血液病、血小板减少等等。因此,当鼻出血时,不能只从局部找原因,还应当对全身进行必要的检查,以便针对真正的原因进行处理。
有用0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鼻粘膜比较容易受损,或凝血功能不够等原因,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日常注意不要用手去抠鼻腔,以免引起出鼻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子打了玻尿酸后肿胀可通过热敷的方法改善,必要时需要口服抗生素的药物治疗。鼻子打玻尿酸通过注射隆鼻的方法能够改善鼻翼,还可以修饰鼻头,对填充泪沟也是比较好的,能够让鼻子变得更加的直挺。如果注射以后出现肿胀的现象,可能会在一周左右慢慢的改善,通过热毛巾热敷的方法辅助调整,严重时还要口服头孢菌素药物治疗。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打过玻尿酸是可以做假体隆鼻的,因为玻尿酸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和分解,具有降解性。只要在玻尿酸被分解吸收后,是可以做假体的,一般玻尿酸在注射一周后就可以被吸收分解。一般是建议做假体之前是没有玻尿酸的,可以选择自己完全代谢,可以注射容解酶进行溶解后进行手术。隆鼻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 隆鼻后鼻子的形状固定需要一段时间,所以短时间内应该避免剧烈运动,同时注意对鼻子按摩。为了隆鼻的效果更加自然,隆鼻后适当的静养很重要。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打了玻尿酸一般不能马上做鼻子,可以等到恢复一个月或者三个月左右的时候,再到医院做鼻子。打玻尿酸的时候也可能会对局部皮肤产生一定的创伤性也会在局部留下小针孔,会伴随着有一些红肿和疼痛的现象,而且刚打完玻尿酸之后就做鼻子,很可能会影响到玻尿酸的效果。等到恢复到一个月之后到医院进行查看,医生允许的状态下可以做鼻子。鼻子如果出现了塌陷,很可能会影响到个人形象,在做鼻子手术的时候可以填充上自体脂肪,也可以加入玻尿酸。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鼻子打了玻尿酸一般在一周到两周左右塑型好,具体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将玻尿酸注入到鼻子,能够起到隆鼻的效果,从而使鼻子挺拔漂亮。在注射玻尿酸之后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期,如果恢复能力比较强,在一周左右能够塑形好。但若恢复能力比较慢,则可能需要两周左右才能塑型好。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鼻子打玻尿酸一般能维持6-12个月左右,个人体质不同维持时间也不同。从鼻子注射透明质酸的话,鼻梁看起来更挺,美容效果也值得期待。一般持续半年到一年左右。注射玻尿酸本身存在于人体真皮组织中,逐渐被人体分解,随时间消失。所以不会产生副作用。但对求美者来说,这种效果也不是绝对的,个人体质以及个体的选择不同,透明质酸隆鼻效果保持时间也会有差异。术后建议脸部放松,脸部表情不要过度,两周内不要去太热的地方,可能会影响填充效果。建议手术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鼻子打了玻尿酸通常不可以抠鼻子,而且不要用力的揉搓。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小分子的玻尿酸可以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而大分子的玻尿酸通常用于鼻部填充或者面部填充能够撑起皮肤,使鼻子变得高挺,并且可以起到除皱的作用。注射后要避免挤压和碰撞,以免引起坍塌变形的现象,如果鼻子发痒通常不可以抠鼻子,并且不要揉搓,以免影响效果。日常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水果与蔬菜,不要进行剧烈活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