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脸红皮肤薄白高血压怀疑是库欣病

会员53362076 19 已回复
圆脸??脸红??皮肤薄白这些好像是天生的没别的不适??生孩子后发胖?现在孩子四岁啦?最近高血压??小腿有点肿有大夫说是满月脸?多血质?皮肤白薄?向心性肥胖?怀疑是库欣综合征?没有服用激素: 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 当地的二级甲等县人民医院查的了皮质醇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丽萍 泰山医学院妇产科
擅长:痛经
已帮助用户: 2217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以上描述可知,你说的情况考虑是高血压的原因引起的,高血压常伴有脂肪和糖代谢紊乱以及心、脑、肾和视网膜等器官功能性或器质性改变,建议做个血尿常规及血生化及心电图为好,建议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足够的睡眠,参加力所能及的工作、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调节,以低盐、低动物脂肪饮食为宜,并避免进富含胆固醇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康琳娜 德胜门中医院其他
擅长:鼻疖,鼻中隔偏曲,扁桃体周围脓肿,鼻窦炎,慢性咽炎...
已帮助用户: 10973
健康指导:据你所述建议你最好去三甲医院的内分泌科去诊治 不可忽视 避免症状加重 延误治疗 根据目前的症状不要吃肥甘厚味的食物 最好以清淡饮食为主 尤其是要控制盐量的摄入 多吃纤维素多的食物 保持大便通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问题的回答不一定的,高血压的患者能出现脸红发热不一定就是危险的。
有可能是末梢血液循环加速,导致毛细血管膨胀,导致发热发红,此时血压相对平稳,血管扩张,血压会逐步降低。如果是精神紧张,心跳加速,新陈代谢加速,血压就会上升,此时要密切监测血压的变化,不要过度的紧张,要适当的休息,必要的话可以服用舌下含化消心痛,心痛定等。上述方法只是一个参考,具体的用法,请根据药物说明书或者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用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脸红是血压高后血管扩张的结果,导致局部毛细血管充血,表面积增加引起的。当血压升高到一定程度时,就容易造成血液流速减慢,血液循环缓慢等情况,使身体无法适应这种变化而变得心慌气短。许多人都发现常常面红耳赤,就怀疑是不是高血压了。
此外。在紧张状态下,自主神经系统交感神经会被激发,引发血管扩张。这种情况下,血压也会升高,就有可能导致心跳加速或心律不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库欣病积极治疗不容易复发,但是也不是不会复发。库欣病主要是因为垂体ACTH(促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过多,进而引发肾上腺皮质增生,产生皮质醇增多症,导致的一系列物质代谢紊乱和病理变化。其一,可选择手术治疗,垂体acth依赖性库欣综合征即库欣病一经确诊,应做到既治愈,又不致引起永久性肾上腺功能及其他垂体功能不足,目前,首选的治疗手段是经蝶显微外科摘除垂体acth腺瘤,垂体acth腺瘤手术后,可明显降低血浆中acth及皮质醇含量,从而使临床症状,体征得到康复和改善,手术成功很可能就会痊愈,然后是放射治疗,放射治疗因其治疗手段受到某些制约,很可能造成治疗后的复发,再到药物治疗,目前,疗效不特别好,复发率仍相当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库欣病是一种垂行性的库欣氏综合症,主要是由垂体的acth和crh的过量释放所造成的,一般不用中药治疗。主要原因有垂体的acth腺瘤和腺癌,acth细胞增殖也是主要原因,所以要以消除病因为主,以外科治疗或术后进行放疗,目前不宜采用中医疗法,因为中医对药物的疗效并不准确,还容易造成更大的副作用,从而造成更大的副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痘痘一般会脸红,还会导致皮肤上面出现疼痛和瘙痒。
皮肤上面出现痘痘之后,考虑是使用劣质的护肤产品所引起的,主要会导致皮肤上面产生一定的刺激感,从而也会出现红肿或者是疼痛,尤其是在壮胆之后,症状会比较的明显一些。
在痘痘症状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应该及时到医疗机构皮肤科做详细的检查,然后给予涂抹消炎的药膏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大圆脸想要变成小圆脸,可以去正规医院整形外科做脸部整形手术。在做整形手术的时候,通常选择的是削骨手术或者是磨骨手术,这样能够从根本上改善脸大的现象,让脸变小。如果是脸部脂肪堆积比较严重,导致脸看起来比较的大,可以做脸部吸脂手术,能够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在变小圆脸的过程当中还要注意饮食习惯,饮食上,尽量不要吃高热量和高脂肪类的食物,可以选择一些绿色蔬菜和水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