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可以割吗

会员53334280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割双眼皮可以割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割一个好一点的双眼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包丽媛 医师 郑州市管城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牙齿矫正,洗牙,种牙,拔牙,补牙
已帮助用户: 649
问题分析:你好,是可以通过手术割双眼皮的,或者埋线也是不错的选择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美容机构或者医院就诊,术前会设计一下,看是否要抽脂或者开眼角,设计一个比较理想的方案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的时候一般可以不拆线,在缝合的时候可以选择蛋白线。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能够改善眼睛比较小的现象,能够使眼部轮廓看上去更加的完美,还能够使眼睛看上去的更加有活力,能够增加五官的立体感。但在做产品手术的时候会对局部进行缝线,因此如果不想要拆线,可以进行可以吸收的蛋白线,随着时间的推迟线会自然的吸收,不需要拆线。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还是要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割双眼皮通常可以只割一边,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割双眼皮通常是在上眼睑部做一个很小的切口,然后切除多余的脂肪以及皮肤组织,进行缝合,从而可以形成双眼皮,在做割双眼皮手术的时候,是可以只割一边的,但是在手术时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让经验比较多的医生操作才可以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这个跟手术效果没有影响的,一般建议手术之后一周内,不要吃辛辣刺激的、海鲜、烟酒等,其他没有特别的,正常饮食就可以,不用担心。可以的,要想好得快,饮食还宜以清淡为主,禁忌刺激辛辣性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有利于伤口的修复,多吃优质高蛋白食物,如牛肉、鸡、鱼等,给身体提供修复的能量。建议:手术后如略有疼痛,不需服用止痛药;如出现剧烈疼痛、红肿,应及时与医生取得联系,不可擅自处理。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双眼皮一般可以割双眼皮,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决定。眼睛本身是双眼皮,如果出现了下垂的情况或者是感觉自己的眼皮比较长,一般是可以割双眼皮的。这个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可以切除局部多余的皮脂,然后再进行缝合,可以让自己的眼睛变双。平时应做好眼部的护理,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消肿。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割双眼皮一般是不可以吃韭菜的,而且也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割了双眼皮之后通常会导致下眼睑不会出现伤口的现象,韭菜属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在此期间吃韭菜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所以是不建议吃韭菜的,而且也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葱,姜,蒜或者辣椒等,并且不可以吃麻辣烫或者麻辣火锅。割了双眼皮之后要以清淡饮食为主,而且要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割双眼皮可以吃海带,有利于双眼皮的恢复。一般割双眼皮是通过在眼皮部位做切口,然后切除多余的皮肤和组织以后重新缝合,使其呈现双眼皮的效果,海带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和矿物质,适量的食用可以补充体内的营养,提高身体免疫力,有利于伤口的愈合,通常也不会影响双眼皮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