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正确减肥用什么方法减肥啊!

会员53330228 27 已回复
我想正确减肥用什么方法减肥啊!我想正确减肥用什么方法减肥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兰瑞 沙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II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10
健康指导:您好,一般饮食加运动是目前最正确也是最为提倡的一种减肥方式;我个人建议:1.生活规律,早睡早起,睡眠充足;2.三餐定时定量,主食可稍微减少一点,晚饭少吃点,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3.合理适量的有氧运动,如:慢跑 快走 游泳 骑自行车等,每次运动最少坚持20到30分钟;4.保持良好的心态;希望我的建议对您有用。
有用0
关注
唐小凡 副主任医师 四川省司法警官总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消化道出血,肠梗阻,肠扭转,原发性下肢静脉瓣膜关闭...
已帮助用户: 2462
问题分析:减肥的同时保持身体健康最重要。药物减肥副作用大,容易反弹。运动减肥效果好。
意见建议:建议运动减肥,适当节食。使每日摄入热量小于消耗热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正确减肥一般是通过规律的生活方式,还要有运动和低脂肪饮食。具体分析如下:
1.规律的生活方式:在减肥期间,一般是建议作息规律,避免熬夜,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可以促进减肥和身体健康。
2.运动和低脂肪饮食:在减肥的时候,运动和低脂肪饮食是必不可少的,减少高热量、高脂肪食物的摄入,多吃蔬菜、水果,再配合合理的运动,通常可以促进健康减肥,还可以促进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正确减肥一般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瘦身,同时也要适量控制饮食。身体比较肥胖,可能是经常吃一些油炸食物导致的,必要时可以选择抽脂手术进行治疗,主要是在身体肥胖部位做切口,然后将体内多余的脂肪颗粒快速吸出,从而使身体达到减肥的效果。平时可以多做一些有氧运动,减少油腻食物摄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辟谷减肥的正确方法是通过参加有氧运动,控制饮食,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但是辟谷减肥的危害较大,影响身体健康,容易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
辟谷减肥是通过一顿放纵餐,三天轻断食的方式,减少对食物的依耐性,还要控制高油脂、高糖、高盐的食物摄入,避免体重增长。这是一种不可取的减肥方法,对身体危害较大,不建议采取。
可以通过针灸、按摩、拔罐等中医疗法,运化体内水湿,达到健康减肥的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最佳的减肥方法是日常合理控制饮食,并且每天加强运动锻炼,可以达到促进身体健康的同时,又能够促进体重的下降。饮食方面一定要做到每顿7分饱,并且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少吃含热量高的食物,比如油炸食物、烧烤类食物。每天加强运动锻炼,可以先进行简单的慢跑半个小时或者跳操,每周游泳1到2次,从而达到促进脂肪的消耗。这种合理控制饮食以及健康的运动,可以更好的达到瘦身,以及可以使身体更为的健康。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快走减肥的正确方法一般是抬头挺胸,并且要保持放松的状态。快走能够消耗掉体内一定的热量,并且还可以燃烧脂肪,所以长时间坚持能够起到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是减肥的效果多数不太理想。所以如果想要有效的达到减肥的目的,一般可以做抽脂手术,能够使身材变得更苗条。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减肥的正确方法一般是抽脂手术,通常能使身体迅速变瘦。抽脂手术大多需要在皮肤表面做较小的切口,将专业的器械进入脂肪层,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将多余脂肪突出,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在做完抽脂手术后,可以通过塑身衣对身材进行塑形。过程中可能会有一定的损伤,做完后避免局部沾水。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