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妈今年62岁,眼睛里感觉总

会员53323356 62岁 已回复
我老妈今年62岁,眼睛里感觉总是湿湿的,看东西模糊,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巨登伟 医师 莘县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角膜擦伤,睑外翻,沙眼,前房积血,霰粒肿,春季卡他...
已帮助用户: 938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考虑您母亲可能是有泪道不通或是泪道狭窄,至于视物模糊可能是有白内障了,需要到医院检查后才能确诊,然后及时对症治疗比较好。
意见建议:建议您:尽快到正规医院眼科详细检查一下,明确诊断后尽早治疗,以免病情进一步加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白内障是老年人比较常见的眼部疾病,主要是年龄大了以后玻璃体混浊引起的。
指导建议:目前针对白内障可以采取手术处理手术安全系数很高,手术时间一般不超过半小时,可以选择当地大型公立三甲医院眼科就诊。手术前需要进行全面检查一下,有手术适应症的情况下可以采取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总感觉眼睛里有异物可能是由于结膜炎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眼睛部位感染的因素。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如果总是感觉眼睛里面有异物,通常需要到医院检查,如果是由于结膜炎的因素,可以在局部使用红霉素眼膏或者是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治疗。如果是感染的因素,平时应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沾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两个月大的婴儿眼睛里有东西。首先,判断它是什么性质。如果进入有毒和刺激性物品,在家用大量清水清洗。如果进入坚硬尖锐的异物,请勿擅自清洗,否则可能会导致结膜和角膜磨损。要及时去医院看医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新生儿产道感染有时候,一些新生宝贝眼部会有少许眼屎,这主要是由于他们在分娩的时候,经由母体产道时,受到感染引起的。出生后,如果妈咪每天清洁宝贝的眼部,这些眼屎在几天后就会消失,避免引起更严重的病症,每天清洁宝贝眼部两次,可以帮助宝贝从眼部感染中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眼睛出现了结节,首先要确定是慢性炎症还是急性感染,根据不同情况再做处理:
1.外观发红结节样脓肿是由麦粒肿、急性泪腺炎、急性泪囊炎等引起的。在治疗上可以采用抗生素类的药物。
2.如果炎症严重,需要进行输液。出现脓肿后要做切开排脓,如果是大的脓肿,可以用引流条治疗。
3.睑板腺囊肿、皮脂腺囊肿等都是慢性炎症病灶。可行手术摘除囊肿,注意要彻底剥离,以免出现残余囊壁,如果是大的囊肿,则要在7天内进行缝合。
4.如果是被蚊子叮咬形成的结节,可以在疼痛明显的情况下服用抗过敏的药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总感觉头晕眼睛模糊,则需考虑下列可能性。
一、病人是否因为血压高,造成之脑动脉供血不足所产生之前述不适感。一般认为高血压是由血管因素造成的,但是也有部分病人因为其他一些原因导致了血压升高。象这样的情况建议病人应该监测血压,如确因血压过高而产生以上不适,则建议遵医嘱,定期使用降压药物,使血压保持在合理范围,则以上不适症状将被有效减轻。
第二,患者是否是因患有其他的慢性或全身性疾病而出现以上这些不适。其次还要考虑到眼科疾病带来的以上不舒服。比如,当患者因为眼压过高引发的眩晕、眼睛模糊时,可以选择口服一些抗高血压药进行治疗,但是这些药物可能有一定的副作用和不良反应。例如说病人因近视或白内障而引起以上不舒服,若在后,则唯有根治眼科之疾,以上头昏,眼模糊等症状才能有效减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