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苹果有利于减肥吗?

会员53320456 19 已回复
为什么我吃了一周的苹果肚子上的赘肉还是没有减下来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鸽 武汉市江夏区中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肠炎
已帮助用户: 12331
健康指导:你好,一般减肥瘦身的都是需要时间的,多吃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的食物并且坚持运动的才是有效果的,苹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的,所以都是可以餐后食用的,不过单靠吃苹果的效果不是很明显
有用0
关注
张磊 医师 德城王太国中西医诊所外科
擅长:消化道出血,肠梗阻,胃溃疡性穿孔,溃疡病穿孔,内痔...
已帮助用户: 4868
问题分析:你好,减肥要看出效果得两个月左右,一周的时间是看不出效果来的,并且饮食减肥是个慢性长期的过程,体内脂肪的消耗也是长期的过程,所以即使你吃了一周苹果也不会立马瘦下来的。
意见建议:建议多吃蔬菜水果,一定要坚持下去,如果不坚持,注意饮食,不会起到减肥效果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蓝莓一般有利于减肥,但是在减肥的时候也需要选择效果比较好的减肥方法。蓝莓中含有的营养物质是比较丰富的,比如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适当吃点蓝莓,通常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而且也有利于减肥瘦身,但是在减肥瘦身期间,还需要坚持进行户外运动锻炼,也要改成饮食结构,如果身体肥胖比较严重,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平时还要保持规律的通过做些清淡,避免经常熬夜,否则也有可能会影响到身体新陈代谢。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临床上通常没有“晚饭几点吃最好、最有利于减肥”的说法。患者每天5-6点吃晚饭比较好、比较有利于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每天5-6点吃晚饭,肠胃有足够的时间充分吸收、消化食物,能为身体补充各种营养。并且,晚饭后患者通常有空余的时间进行适当的运动,这样既有利于肠胃蠕动,还有利于减肥。因此,患者每天5-6点吃晚饭比较好、比较有利于减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火龙果有利于减肥。火龙果内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以及维生素,在减肥期间吃火龙果能够起到润肠的作用,帮助体内宿便排出,并且热量比较低,不会影响到减肥的效果。如果想要快速减肥也可以到医院做抽脂手术,能够利用负压原理将脂肪溶解,然后抽取出来,使身体快速瘦下来,达到减肥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一般情况下,吃苹果可以帮助减肥,但不能仅靠苹果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苹果具有热量低、糖分少的优点,且里面还含有丰富的果胶和膳食纤维的成分,能够帮助增加饱腹感,促进胃肠的蠕动,加快体内物质的代谢,清宿便排肠毒,起到减肥的作用。但建议减肥的患者,除吃苹果外,还需注意多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有氧运动。日常不要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接吻有助于减肥。每一次接吻,会消耗体内至少12个卡路里。每天只要吻3次,每次持续20秒,便有减肥功效。接吻还是治疗打嗝不止有效的方法。接吻时会分泌的大量唾液,而唾液里含有丰富的钙和磷质等元素,预防蛀牙有效,而且唾液的酸碱度属于中性,亦有助预防牙齿疾病如牙周炎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用餐时间有长短对于减肥通常没有明显的作用,一般可以通过吸脂瘦全身的方式来减肥。用餐时间长短对于胃部消化有较大的联系,大多可以通过充分的咀嚼,减少胃部负担,只是对于减肥没有明显的效果。如果身体比较胖,大多可以通过吸脂瘦全身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