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医生,你们医院搬了,你在哪里

会员53278083 27岁 已回复
杨医生,你们医院搬了,你在哪里星期几坐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根据自己的情况,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再进行细致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检查结果显示,是有颞颌关节脱位,容易导致咬合关节活动障碍,局部肿胀疼痛,面部不对称等表现。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首选的是北大口腔医院的颌面外科,可以通过手法复位后使用牙套固定关节,促进恢复,也可以考虑做关节矫正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是第几胎?有没有做系统产前检查?近期有没有不适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系统产前检查,做胎心监护和彩超了解胎儿发育等情况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并不是当地的平台。
指导建议:长效青霉素的话,大多数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有的,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二十多岁搬了重物腰痛一般可以适当休息、药物治疗、物理治疗。
20多岁的人在搬运东西时会有腰酸的症状,可能是因为在搬运东西的时候,腰背肌的肌肉会因为动作不当而受到损伤,从而引起的。一旦发生此状况,要马上躺在床上休息,腰部制动,禁止腰部推拿;可以口服布洛芬和塞来昔布等非甾体抗炎药物,减轻病人因感染引起的无菌性疼痛;可以采用电、热敷、中药熏蒸等方法进行理疗;在治疗过程中,还可以通过针灸来达到迅速缓解疼痛的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怀孕多少周?有没有做彩超等?请问你在什么位置?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去居住地正规医院检查手术。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每个地区的医院收费标准也是不同的。所以价钱不同
指导建议:顺产大概在2000左右,剖腹产费用高一些,在6000到1万。三甲以上的医院相对来说费用比较贵一些,定期做好检查。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