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例假,月经周期28天,2月11、12日少量血,13...

会员35656292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月14日例假,月经周期28天,2月11、12日少量血,13日干净,14、15日在家静养,早孕测试纸弱阳,一丁点儿黄色分秘物(不知是血还是分秘物)16日看中医,开了10天安胎药,17、18、19三天吃了黄体酮胶囊。现在每天都还有分秘物。早孕测试纸强阳。我是否怀孕,吃中药对月经是否有不良影响,是否还有必要吃中药。吃了中药和黄体酮,现在去验血,是不是会影响各项指标,验血还能判断是否怀孕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看了中医,开了10天安胎药,吃了3天黄体酮胶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这是什么情况?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朝 主治医师 河北省南宫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有机磷中毒
已帮助用户: 4938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这些情况,早早孕测试阳性,说明怀孕了,现在可以做血HCG检查确定怀孕
意见建议:建议现在2月27号,也可去医院做B超检查,明确是否怀孕,是否宫内孕。
有用0
关注
刘延华 主治医师 山东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巴氏腺炎,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附...
已帮助用户: 7097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已经怀孕了有少许分泌物只要不见红可以不吃药
意见建议:建议调节好心理不必过于紧张去医院做b超检查以明确诊断
有用0
关注
邢大伟 主治医师 临邑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9726
问题分析:恩,吃了保胎药和黄体酮,一般就会影响验血结果,但是还是要验血呀,看值到底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就先不用补。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憋尿去医院做个B超看一下宫内是否有妊娠囊,位置怎么样,有无积血的情况,排除宫外孕的可能,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康艳红 主治医师 柳林县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擅长:滴虫性外阴炎,霉菌性阴道炎,产后出血,宫颈糜烂,宫...
已帮助用户: 4555
问题分析:你好!综上述,末次月经为1月14日,现停经40余天,期间有少量出血,尿妊娩弱(+),可能是早孕,但不排除是否是宫外孕。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医院进一步行尿妊娩试验及妇科B超检查排除宫外孕,然后再行保胎对症处理。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吃了中药和黄体酮一般都是安胎的药,对孕酮的检查指标应该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对其他的应该没有什么问题,验血基本能确定怀孕。化验hcg。你2月11号出血应该是妊娠着床时出血。这个一般情况下没有什么事。
意见建议:建议,卧床休息,增加营养。增加抵抗力,定期产检,现在做个比超应该可以看的到。看看是否与怀孕的天数相符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通常由机体内分泌紊乱的刺激引起,亦可由精神因素,药物因素,疾病因素及其他刺激引起。例假血黑是月经不调的表现症状之一。
妇女不保持规律生活习惯,常熬夜、疲劳、进食大量辛辣、生冷食物可使内分泌紊乱,引起月经不调。
妇女若不保持会阴清洁和卫生,引起致病菌感染而引发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疾病,还可引起月经失调。
若要明确月经失调病因,宜到医院进一步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考虑存在月经不调的一些表现,受很多因素的影响,例如生活饮食习惯,内分泌的水平,脾气性格等,都可能会造成月经不调的情况,调整自己的生活饮食结构,必要的时候检查一下体内激素水平,或者使用一些中药进行调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考虑月经延迟问题。根据症状及表现考虑如果没有性生活,考虑月经延迟是因为压力或者说精神紧张导致,建议清淡饮食禁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舒畅,到妇科医师看看,必要时行激素方面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例假干净后十天有出血月经不会推迟。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例假干净后十天有出血,根据日期推算如果量不多可能是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只要量不多,患者也没有腹痛,属于正常情况,月经不会推迟的。当患者患在排卵期的时候,卵泡向卵巢表面鼓起,有的时候卵巢表面由于经常排卵,表面会有一些瘢痕,弹性会变差,在卵泡破裂的时候会有少量的出血。还有就是在雌激素水平降低,子宫内膜失去有效的支撑,也会有少量的子宫内膜脱落出现排卵期出血,这些因素都不会导致月经推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无法推算出什么时候来月经的。可以医院做个腹部彩超,检查子宫内膜厚度,根据子宫内膜厚度来推算月经日期。平日里注意个人卫生和保暖,尽量不要熬夜,保持睡眠质量。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来例假不走可以通过日常调理、服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女性出现月经不调来月经不走是因为体内的内分泌失调,体内的雌激素过于旺盛,从而刺激到了子宫内膜的增殖,引起子宫内膜的肥厚。如果服用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可以通过刮宫来改善。其次,女性出现的月经不还可能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疾病有关,建议及时就医,对症治疗。
平时要保持外阴的清洁,不要做太激烈的活动,要多摄入一些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