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左侧会抽几秒就好了

会员53263374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身体左侧会抽几秒就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这个 情况来看的话。多考虑为 缺钙的可能性大。建议积极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为好。在必要的时 候可以用首先补充维 生素D或钙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好好的突然一瞬间头晕几秒钟,有可能是和一过性的脑供血不足、低血糖、低血压等有关,也可能是耳石症或前庭性偏头痛。要保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多参加一些有氧运动,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和油腻的食物,也不要吃脂肪、胆固醇含量高的食物。可以去医院做血压,血常规,血糖,头部ct,血液流变等相关的检查,确定诊断以后再选择药物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情况下,心脏突然狂跳几秒钟就好了可能是心律失常、房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突然有房速、室速,可能会有突然的心跳加速的情况,然后房速度会突然回到正常的窦性心律。狂跳的症状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患者一般需要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以确定是否有房性心动过速和室性心动过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出现心脏一阵的刺痛,尤其像持续一、两秒钟,高度考虑是肋间神经痛,或者可能是由于心脏神经症所导致的,对于存在肋间神经痛,可以口服药物。如果是由于心脏神经症所导致的,可以更好的缓解心前区刺痛的感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很有可能是由于打喷嚏的时候人体内腹压升高引起的,严重,甚至会引起流产,因此大家对于怀孕初期打喷嚏腹痛的现象一定要加以重视,如果腹痛非常严重,及时去当地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脏偶尔抽痛几秒钟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心脏偶尔抽痛几秒钟可能是因为神经性因素引起的,并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不会对心脏造成什么伤害。偶尔发病并不需要特别的处理,日常生活中要多做运动,加强心脏功能,规律作息。如果症状严重,可以遵医嘱口服维生素C、谷维素等药物来调理,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抽痛刺痛几秒钟,如果是心脏神经病,那么就会出现心跳和刺痛,主要表现为:胸闷、胸痛、气短、心悸、头晕、盗汗、手颤、拉肚子、腹胀、便秘等症状。这种剧烈的疼痛和疼痛通常只有数秒,会自动消,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一般与其他一些比较严重的病症如心绞痛、主动脉夹层、肺栓塞等都有很大的区别,更常见于精神压力、焦躁、忧郁症、失眠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