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20天还在华隆这么大年岁可

会员53236200 73岁 已回复
治疗20天还在华隆这么大年岁可以做手术吗脚烧伤感染很厉害治疗20天还在华隆这么大岁可以做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于碘伏消毒处理,可以给于口服消炎类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性关节炎,是一种最常见的关节病变,一般老年人多发,女性病者多于男性。这个疾病没有什么特效药,平时好好护理膝盖,可以控制病情发展,和缓解疼痛,可以口服消炎等药物进行治疗,配合采取中医烤电,打封闭针,以及外用膏药等物理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老人应该绝经多年了,有卵巢肿物,应该查下CA-125,CA125不是卵巢癌的特异性标志物,输卵管腺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胰腺癌、肠癌、乳腺癌和肺癌患人CA125的水平也会升高,同时也是卵巢癌术后、化疗后疗效观察的指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建议18岁以后做双眼皮手术,不管美手术还是发育生理角度。因为每个人对美心理成熟度的认知水平随着年龄的变化而变化,只有到了18岁以后,性格才相对成熟,对美的认识才更加成熟,才适合做美手术。因为这个时候不会盲从,求美者会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美手术,包括双眼皮的形状,是否需要开眼角等。13-15岁的孩子心理不太稳定,不适合做手术。有些人因为年龄原因眼睑下垂需要做双眼皮手术,手术一般不受限制。所以建议寻求美的人术后不要吃辛辣食物以及发品,术后要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暂时不要使用化妆品。此外,对于感染性疾病或眼内外炎症,必须治愈后才能进行双眼皮手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最好是18岁做双眼皮,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双眼皮手术的适应症年龄在18岁以后。这时,眼睛的解剖功能就很发达了。术后效果稳定,无功能影响。双眼皮手术年龄比较小,因为皮肤紧致度和肌肉紧致度比较好,所以术后恢复会比较好。达到一定年龄后,上眼睑皮肤浮肿,肌肉下垂,包括眶隔脂肪渗出和脱垂。做双眼皮的时候术后恢复慢,外形可能会有一些改善。但是为了更好看,建议在相对年轻的年龄做,效果最好。所以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以及医生讨论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方案。这样双眼皮就更自然美观了。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80岁老人患有宫颈癌晚期存活期的长短,这种是取决于她个人体质,还有平时的饮食习惯,以及老人生活的环境情形等,如果说这些条件都比较好,那么病人的存活期可能就比较长一些,但多数不会生活太久,毕竟是患有宫颈癌晚期,在没有治疗的情形下,存活期是不会太长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脸庞大的原因很多,主要分为脂肪型、肌肉型、骨骼型、混合型。求美者用牙齿用力咬住后牙根,然后观察脸颊两侧的肉和平时没有咬紧牙根时的变化,若两边脸颊上有明显的鼓起现象就说明是脸型比较大是骨骼原因,脸上并没有多少肉,基本上都是肌肉;若两边脸颊上几乎没有鼓动,那就是脸上的肥肉比较多,并不是先天的大脸。无论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脸庞大,都可以通过整形手术塑造完美小脸,但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