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婆婆停经半年多了,最近犯了霉

会员53233741 51岁 已回复
我婆婆停经半年多了,最近犯了霉菌性阴道炎,上了药,又来例假了是怎么回事?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娜 主治医师 运城市禹都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
已帮助用户: 70853
问题分析:你好,来月经可能是因为处于围绝经期,月经好没有完全停止。建议你最好到医院详细检查一下,排除子宫器质性病变。比如子宫肌瘤等等。
意见建议:霉菌性阴道炎症非常容易复发的,建议你按疗程治疗,以免复发。每年建议体检一次,如果上宫内绝育环,建议你绝经前取出来
有用0
关注
李军 护士 河北省河间市友好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排卵期出血,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9023
问题分析:你好:这是不正常的,绝经后再次出血不一定是月经出血的,这是有炎症或是子宫疾患引起的几率大,服宫颈息肉或是子宫肌瘤等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不能忽视,尽快带你婆婆就医检查确诊后在对症进行调理。
有用0
关注
闫秋玲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3726
问题分析:你好,通过你的描述停经半年多了,最近犯了霉菌性阴道炎,上了药,又来例假了很可能是正常现象,因为停经期容易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和超声,注意卫生,放松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停经就是闭经,闭经是指月经停止至少6个月。闭经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生理性闭经。另一类是病理性闭经,可由全身性或局部的病变引起。如果出现停经的情况,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及时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停经之后就代表着绝经了,以后都没有月经来,卵巢功能也衰退了,人逐渐就衰老了,这是一个自然的规律,保持良好的心态,平静地接受。中国妇女绝经的时间是45岁到55岁之间,有些人就早点,有些人就迟点,只要身体没有什么特殊的话,就不要太担心,是自然的过渡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现在刚刚断经的话,可以口服雌孕激素序贯疗法,让月经重新来朝。但是如果已经断经时间很长了,没有必要口服药物让月经来潮,容易导致子宫内膜癌的发生。大豆异黄酮只是一种保健品,起不到治疗作用。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必要再口服药物调理月经来潮,月经断经属于正常的生理规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月经不来一年以上的才算是停经了,也有可能是月经紊乱推迟了,那就先观察了,一般进入更年期前会有月经紊乱的,目前如果停经一年以上了那就先观察不要乱用药物的,如果有更年期症状可以试一试药物调理,吃一些活经调血的补品调理一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律,很可能是卵巢早衰或者卵巢功能下降导致的,不能单纯的依赖药物来调理月经,需要从生活方面调理来看看,多增加一些有氧的运动,不要熬夜等,然后也可以到医院进行抽血,看一下激素水平,平时多吃一些蔬菜水果等,月经干净后3天建议做妇科检查,包括腹部b超检查等,化验白带常规,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停经十天以上有可能是怀孕,可以去医院检查,如果怀孕,早早孕试纸测试会显示两条线的,就表示怀孕啦,注意休息不熬夜,饮食上要加强营养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