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年初一滑雪摔了、现在头

会员53219291 48岁 已回复
你好、大年初一滑雪摔了、现在头疼、头晃就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勇会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2946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情况近期有肌肉酸痛眩晕的感觉的情况,那么有可能的原因有低血压、贫血、脑供血不足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能够到医院查一下您的血压、血常规,看是否有异常,然后考虑查个颈部的血管超声,明确是否有脑供血不足,然后根据检查结果治疗,您有颈椎病吗?
有用0
关注
黄贵丽 医师 马家镇公立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心力衰竭,脂肪肝,十二指肠溃疡,急...
已帮助用户: 1246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分析,48岁的中年女性,因滑雪摔跤后,一周后出现头痛,头晕的情况,首先需要考虑是轻微脑震荡的情况,其次要排除颅内是否有出血的情况,需要结合血压,CT检查来了解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你的情况,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个头部螺旋CT检查,测量血压,根据检查结果再进行治疗,如果排除大脑出血的情况,可以经过休息,口服养血清脑丸,布洛芬缓释片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头摔了脑震荡的症状表现如下:
头摔了脑震荡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头痛、呕吐、记忆力下降、睡眠不好等症状。大多数情况下,患者充分休息后,此类症状都能缓解或消退。如果症状久未好转,建议及时就医,通过检查明确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保暖,戒烟戒酒,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睡眠,不要暴食;还可以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如游泳、散步等。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滑雪的时候有冻伤,没有什么事的,可以涂抹药膏治疗,在患处进行消毒,消毒处理后涂抹药物,然后上面敷一层纱布进行处理,平时注意不要沾水,注意消毒,冻疮很容易反复复发以后一定要注意,冬天的时候及时进行保暖。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来说,头摔了之后发生脑震荡,通常会有轻微的精神症状,持续的时间很短,持续的时间不会超过三十分钟,会有短期的失忆,醒来之后往往会失去知觉,即使在受伤之前,也无法回忆起过去发生的一切,但对过去的回忆却很清楚。醒来后会出现一些神经衰弱的表现,如头痛、头晕、耳鸣、心悸等。
如果症状严重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抽动症可以做脑电图,头颅核磁共振进行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抽动症可以配合氟哌啶醇,和匹莫奇特药物治疗。进行心理疏导,心理治疗。平时多进行交流沟通,避免紧张焦虑多给予关爱。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摔了头有没有潜伏期是指出现症状和体征和摔头是不是有时间差。一般是有的。如果摔得很重,马上能看到在头上鼓个包,说明头皮有血肿了,但是脑子里的改变常常是看不到的。如果摔了以后哭一会儿,然后睡着了,要叫醒怕脑子里边出血,睡着了里边的血还在继续出,甚至出血量很大,有的时候会影响意识状态,甚至叫不醒。所以如果出现摔了头要去做检查,不要有任何的马虎,不要抱任何侥幸的心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情况下,宝宝头摔了个大包可以通过冷敷、热敷、住院治疗等来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宝宝的头上摔个大包,可予以局部冷敷,观察血肿变化情况。72小时后可予以局部理疗或热敷,促进血肿吸收。如果宝宝出现精神萎靡,食欲不振、恶心、呕吐,昏睡不醒或肢体活动障碍,就要考虑合并颅内损伤可能,需要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然后对症进行治疗,一般需要住院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