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咬合不适是前天才出现的状况

会员53218234 16岁 已回复
牙齿咬合不适是前天才出现的状况,牙齿畸形不是该早出毛病了吗??下颚有些松动又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考虑是牙齿畸形引起 的 。可 以先去口腔科检查一下,一般是可以通过牙齿矫正器矫正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不能咬合有可能是牙齿排列不齐造成的,有可能会导致出现不良反应。如果牙齿出现了咬合不良的现象,通常可以通过矫正牙齿的方式改善,在矫正牙齿的时候可以选择隐形牙套矫正,选取隐形牙套,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出现的咬合不良的现象,也能够使牙齿排列整齐,还能够增加整体的美观。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矫正后咬合不好要到正规医院口腔科进行详细的检查,然后再进行正畸治疗。在牙齿矫正后出现咬合不好很可能是矫正方式引起的,尽量不要带私人诊所治疗,否则会由医生操作不当的情况,正畸治疗大约需要一年或者两年的时间,同时和患者的牙齿具体情况、年龄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在治疗后可以恢复咬合关系,另外还能维持口腔健康。平时要养成早晚刷牙良好习惯,尽量要选择软毛的牙刷刷牙,还要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牙齿矫正后咬合不好应该及时带到口腔科医院进行就诊,经过二次修复可以改善。引起咬合不好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患者在矫正牙齿期间吃到了比较硬的坚果或者是不注重口腔卫生所引起的严重的细菌滋生现象和口腔疾病,所以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炎药物和换牙套的措施可以治疗,基本可以达到正常的咬合关系。患者的正确牙套护理,应该避免吃比较硬的食物,同时还应该在睡前避免吃东西等。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咬合不好可以根据自身的状况选择方式,例如采取牙齿矫正。
牙齿咬合不好,很可能会影响到咀嚼的功能,也会造成咬合关系紊乱,通过牙齿矫正的方式能够改善牙齿咬合不好的现象,还能够缓解牙齿不美观的症状。但在进行矫正的时候需要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避免在矫正过程中出现不良反应。
日常生活中应多喝些温水,还应勤漱口,保持口腔卫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补牙不会导致牙齿咬合紊乱,不会使牙齿的位置发生改变。在做补牙的时候会根据牙洞的大小,将合适数量的玻璃离子材质或者3M树脂材质填充到牙洞位置,不会使牙齿的生长位置发生改变,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咬合能力。在刚做完填充后,口腔内的牙齿会处于不稳定的状态,最好不要食用太硬或者太黏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矫正牙齿上下咬合可以通过佩戴金属托槽矫正,或者是隐形托槽矫正的方式来改善。主要是通过牙套所产生的一种拉力,可以使口腔里的牙齿快速的回归到正常的范围内使咬合关系得到缓解,一般需要一年到两年左右的时间才能够达到矫正的目的。在矫正的过程中要注意口腔的卫生,避免咀嚼些过硬或者是刺激性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