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突然感觉牙齿咬合出现问题

会员53211895 16岁 已回复
前几天突然感觉牙齿咬合出现问题。常人自然咬合会上面稍微靠前,但我的是上牙非常靠前,而且咬合后有一种无力感。感觉下颚有点松动。请问是什么情况?需要就诊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牙齿畸形引起的。可以先去口腔科检查一下,一般是可以通过牙齿矫正器矫正治疗的。注意口腔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牙齿咬合通常是指上下牙齿的牙尖交错,牙周组织受力均匀。上下牙齿牙尖交错通常是指上下牙终端位置处于同一平面,多数能使食物得到充分的咀嚼,牙齿受力均匀,同时承担咬合的作用。如果牙齿咬合不正常,一般可以到正规的三甲医院,通过牙齿矫正的方式来改善,通常能够使牙齿变得更加整齐,使牙齿咬合变得正常。平时应注意口腔卫生,养成饭后漱口、早晚刷牙的习惯,同时尽量避免吃太硬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矫正牙齿垫高咬合前期可以吃一次流食的食物,到咀嚼功能恢复了才可以正常吃饭。正畸牙齿垫高会影响到咀嚼功能,所以吃饭只能吃流质或者比较软的食物,可以吃粥、喝汤还可以吃蛋糕、牛奶、酸奶等等,过几天口腔适应了一些之后就可以吃面条等食物了。正畸牙齿垫高期间,牙齿会有酸痛感,再加上咬合力不好,所以一般会导致患者没有食欲。但还是建议尽量的吃些东西,因为牙齿的矫正期间也要保证足够的营养,在吃饭之后要注意漱口。如果牙齿垫高之后疼痛难受,这种感觉比较严重的话,建议及时联系医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不能咬合有可能是牙齿排列不齐造成的,有可能会导致出现不良反应。如果牙齿出现了咬合不良的现象,通常可以通过矫正牙齿的方式改善,在矫正牙齿的时候可以选择隐形牙套矫正,选取隐形牙套,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出现的咬合不良的现象,也能够使牙齿排列整齐,还能够增加整体的美观。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咬合疼,不会自己好,大多数情况是根尖周炎。服用口服药也只会短期内缓解症状,不能够根治。根尖周炎如果不及时治疗,病变会进一步加重,向深层根尖周组织发展,导致根尖周脓肿、囊肿、肉芽肿等的可能。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通过不锈钢托槽,陶瓷托槽等矫正器,对牙齿施加机械力量,将牙齿排列整齐,使其恢复正常咬合。牙齿矫正既可以达到口腔面部美观的作用,还能改善咀嚼,发音等功能。但牙齿矫正是一个长期治疗的过程,至少需要两三年。同时在这种过程中,咀嚼,发音乃至牙齿美观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并且经常需要去医院复诊。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种植牙齿可以使咬合功能还有外观得到更好的改善,但是手术也有一些缺点,需要爱美人士在手术前进行相关的了解。种植牙齿的坏处:在术后伤口部位有可能会出现渗血的现象,这时需要采取冰敷的方式进行缓解。种植以后伤口部位会出现肿胀的情况,这时可以服用抗生素5天左右,预防感染情况的发生。治疗以后有可能会出现一些痛感,这种感觉属于正常,但是如果痛感加重就需要到医院采取治疗。治疗以后有可能会导致饮食不便,这时需要采取流食的方式进食,还应该避免食用过烫过硬的食物,以免对牙齿造成更大的损伤。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