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教授,请问你最近有在门诊坐诊

会员53205516 59岁 已回复
张教授,请问你最近有在门诊坐诊吗?我妈妈眼睛畏光,干涩。我想带给伱看看,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上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眼怕光首先考虑眼睛前段的炎症反应,如 结膜炎、角膜炎、虹膜睫状体炎等。也考虑干眼症因缺乏足够的泪液滋润,对外界的刺激会较敏感,也会有眼睛怕光的情形,可使用人工泪液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门诊和微创妇科门诊是没有其他区别的,完全不需要担心的,都是一个,普通的妇科门诊没有其他的区别不需要担心。如果出现病症,都是可以的,治疗治好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热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妇科检查通常挂在妇科即可。
医院的规模较大的话,分科分较细致,一定要看看这是怎样的一种状况。还有就是月经病,也要做一些常规的妇科体检。如果要对宫颈进行检测的话,就去专门检查子宫颈的地方,通常为作宫颈TCT及HPV检查,这两个主要就是筛查是否存在宫颈癌和癌前病变;如果有妇科疾病的话,要到妇产科医生那里进行检查,诊断是否患有妇科病。如妇科检查月经不调,属内分泌的应在内分泌科就诊,内分泌检测通常以抽血为主,观察卵巢的分泌功能如何,那么就可以了解月经不调是怎么回事了,依据内分泌检查结果,然后进行对症处理;如果阴道或盆腔炎症,便要到专治炎症的专科就诊,通常的炎症检测都要进行彩超,进行妇科内检后,根据结果进行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宝宝怎么啦,是咳嗽吗?其实医院都有安排医生值班的。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不是很急的疾病,建议最好是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去就诊比较好。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阴茎勃起状态下是往上翘的,而不是往前嗯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呢,属于很常见的情况,尤其是嗯,有正常的性生活,长期的男上女下位,这种情况是会很常见。或者是您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总是手淫,总是嗯,有手淫活动也是可以导致的。这种情况不需要手术来矫正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糖尿病合并心脏、肾、肝脏、神经系统的并发症之一。高血压合并症,合并心脑肾的并发症之一。慢性肺源性心脏病。恶性肿瘤的放化疗。尿毒症的透析治疗。器官移植患者的排异治疗期。系统性红斑狼疮。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需要化疗的白血病患者。肾病综合征。重症肝炎、肝硬化。脑出血、脑梗死后遗症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牙科疾病可以挂口腔科或口腔综合科门诊,但比较大的医院对口腔疾病会细分门诊。这时,应该根据自己想看的牙科疾病选择相应的科室。如果是牙痛、龋齿、根尖炎或牙髓炎,需要去口腔科。如果再细分,就是口腔科的牙髓科。如果牙周组织不是很好,牙龈吸收,牙龈出血,需要挂牙周部。如果要看到口腔黏膜内的溃疡,一般挂的是口腔黏膜部。如果有一些牙齿需要拔除,无论是阻生智齿还是正畸前拔除,需要挂的是口腔手术。如果想修复缺失的牙齿,需要去口腔修复科。建议到知名度比较高的正规的医美机构,咨询专业医生,面对面检查牙科疾病。配合医生做治疗,可以保证牙齿健康和恢复。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