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一周,尿检为阴性,可以

会员53202296 23岁 已回复
月经推迟一周,尿检为阴性,可以排除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金利民 医师 山东省临清市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29055
问题分析:你好,综合你的情况月经周期推迟一周,尿早孕检测为阴性,基本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到医院做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检测,进一步排除怀孕可能,在排除怀孕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应用黄体酮促进月经来潮。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159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月经推迟一周,尿检阴性,说明没有怀孕
意见建议:建议不放心可做血HCG检查,帮助确诊。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检阴性表示没有怀孕,超过七天以后没来月经,表示月经推迟,常导致的原因比如环境因素,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精神因素。考虑是月经不调的情况,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如体内激素水平的紊乱,营养因素,情绪波动,环境因素,服用药物等。可以到妇科做性激素六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的锻炼。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尿检阴性子宫左侧有囊块月经推迟的现象,可以先就医检查,不用过于担心。子宫左侧有囊快考虑是考虑可能是生理性的,定期复查即可,一般都能够自行消退。
如果尿检阴性说明没有出现感染或者其他疾病,是正常的结果,如果出现阳性一般是患有某种疾病的征兆。月经没有来,可能是即将月经来潮,引起子宫左侧出现囊肿,等月经结束后就能慢慢消失。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是月经周期是比较规律的女性,月经推迟一周,测试结果显示是阴性,通常说明没有受孕成功具体内容如下:
一般情况下,月经提前或者延后一周左右如果没有不适症状,可能是正常的。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1-35天左右。也可能是受熬夜、过度劳累、焦虑药物等因素影响,导致垂体分泌激素异常,出现月经推迟一周测了阴性的症状。建议患者去医院明确具体病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月经推迟一周,早孕试纸呈阴性,状况就不应该怀孕。患者可以放松,注意休息,通常月经和环境是相关的,患者可以选择继续观察,如果患者仍然不放心,患者可以选择去正规医院检查妇产科的血液hcg。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女性经期延迟尿常规检查没有怀孕,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紊乱引起的。
长期的心理紧张、生活习惯不合理、熬夜、气血亏虚、体质寒、营养不良、贫血等均可导致内分泌紊乱,从而会使女性经期延迟。日常生活中要多喝一些红糖水、生姜红枣汤等。平时可以多食用富含铁质和高蛋白的食品。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b超,如果是因为子宫内膜过厚所致,需要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催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一周还没来可能是怀孕、精神紧张等原因造成的。
月经推迟一周还没来可能是怀孕了。女性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来检测晨尿,看看有没有怀孕。不是因为怀孕,也有可能是因为饮食不合理、受凉、作息时间不规律、过度劳累、节食等原因所致。还可以考虑长期精神紧张、精神压力过大、服用某些药物、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早衰等。女性月经不来需要到医院进行子宫彩超、激素六项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