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上的精液一年了,是否能做D

会员53189129 40岁 已回复
被子上的精液一年了,是否能做DNA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菁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131127
指导意见:一般精液出离人体后在空气中很快氧化就没有生命力了。
有用0
任明东 医生会员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
已帮助用户: 80745
问题分析:你好,精液一年按理说结构没损坏是不太可能了。
意见建议:因为细胞的坏死后又有细菌的分解,所以如果细菌分解了很多后就查不出了,当然精液中细胞很多,也不排除有没被破坏的DNA的可能性,只是比较低罢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怀孕11周不能做无痛人流了,可以在停经42到60天之内进行无痛人工流。
怀孕11周,胎儿已经进一步发育,无痛人流的时候,胎儿很难顺利从宫腔里出来,同时刮宫的范围比较大,会对女性身体造成很大伤害。在怀孕11周,建议住院做药物流产,再配合进一步清宫处理。术后需要在家休养一个月,以清淡饮食为止,不能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另外还要配合医生服用促进宫缩和消炎的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量应该多于或等于2ml(毫升)。如果多于7ml则为过多,这时候不但精子密度变低,还容易从女性阴道中流出,致使精子总数降低,常见于精囊炎病人。如果总量少于2ml,则为精液量少,1ml以下为过少,容易导致不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能做手术拿掉,建议格局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否需要拿掉,具体分析如下:
前列腺可以通过电切术和腹腔镜下完全切除。前列腺电切是治疗前列腺增生的最佳方法。通过尿道电切增生的前列腺组织,同时保留手术包膜来维持尿道的连通性。此外,前列腺癌的常规手术方法是在腹腔镜下进行的。采用腹腔镜下全切,并吻合膀胱与尿道的断端,确保手术的彻底。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可根据病情需要进行CT检查。
糖尿病患者可进行胸部CT、腹部CT、颅脑CT等多种部位检查。必要时也可对糖尿病患者进行增强CT,CT检查对糖尿病患者身体影响不大,血糖水平也不会明显升高。糖尿病患者进行增强CT检查后应多喝水,促进造影剂从尿液中排出。另外,糖尿病患者为过敏体质时,需要注意尽量不进行增强CT。因为大多数患者对造影剂过敏,容易引起比较严重的过敏反应,容易引起休克。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鼻子长痘痘意味着皮肤发炎,所以最好不要隆鼻。隆鼻是流行的美鼻项目,可以让求美者拥有一个漂亮的鼻子,而且效果非常自然,没有副作用,安全。但鼻子长痘痘时最好不要进行隆鼻,这意味着皮肤处于发炎状态,炎症会影响植入假体和鼻子上软骨组织的正常愈合。所以鼻子长痘痘的时候最好不要做隆鼻。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隆鼻,在准备隆鼻前注意预防感染,术前两周内不要服用含阿司匹林的药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鼻子上爱长痘一般不可以做鼻综合,需要等病程恢复以后才可以。痘痘通常是由于皮肤油脂分泌旺盛或者是内分泌紊乱所引起的,很有可能是因为不良的饮食习惯所致,可能会导致患处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可以遵医嘱口服抗生素进行治疗,或者是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能够促进病情的恢复,如果有必要的话也可以结合刷酸的方法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治疗期间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卫生,不要使用油性的化妆品,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