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4年12月27号末次月经开始,2015年1,4号停...

会员53184269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2014年12月27号末次月经开始,2015年1,4号停止!然后2月五号查出来怀孕来。请问到今天位止怀疑多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我怀孕多久了!验孕棒一定准确么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东 医师 河北省廊坊三河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14238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你是在12月27号来的月经的,计算怀孕时间就是要根据你末次月经的时间计算的,
意见建议:你到现在怀孕的时间大概有58天了,用早孕试纸测试结果还是准确的,你现在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B超,以进一步证实
有用0
关注
张旭双 医师 芦淞区大京风景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支原体肺炎,尿布疹,锌缺乏病,幼儿急疹,小儿病...
已帮助用户: 3468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考虑怀孕有26天,怀孕的天数从你的末次月经算起。一般情况下用测孕试纸测试比较准确,建议可以到医院做B超或是抽血查HCG确诊。
意见建议:怀孕初期禁止性生活,以免引起先兆性流产,定期到医院产检。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
有用0
关注
张庆梅 主管护师 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6317
问题分析:您好:平时月经周期正常,排卵期同房没有采取相应的避孕措施,根据末次月经计算,到2月5号停经40天,早孕试纸检查阳性,应该确定是怀孕。到今天怀孕57天。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到医院检查,B超声检查,应该能确定怀孕。
有用0
彭利云 主治医师 同安港华门诊部妇产科
擅长:盆腔炎,子宫肌瘤,多囊卵巢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好,我们医生算你怀孕多长时间,是根据你最后一次月经来推算的,并不一定就是你实际怀孕的天数,按你末次月经是2014年12月27号,那么到现在怀孕就是有58天啦,这种算法是根据你月经周期是正常的情况下来算的。
意见建议:因为你2月5号测到有怀孕,如果说验孕棒测出来是强阳性的话,那么这个准确性还是很大的,也和你的末次月经相符,这样算的话,你目前应该怀孕有58天的样子。你目前可以做一下B超确诊一下就可以了。
有用0
关注
胡柳丽 主治医师 海南现代妇婴医院妇产科
擅长:宫颈炎,先兆流产,人流
已帮助用户: 11291
问题分析:算孕周是从您末次月经开始算的,如果月经周不准的可以在B超监测下确定孕周的。
意见建议:根据您的末次月经,您现在停经57天,应该孕有8周左右了。
有用0
关注
王玉红 医师 柳林县妇幼保健站儿科
擅长:小儿流行性感冒
已帮助用户: 3314
问题分析:你好,据你提供的病史,应该从末次月经算起,大概是差4天就两个月了,临床都以末次月经算起的。验孕棒一般都较准确的。
意见建议:建议孕早期加强营养,饮食平衡,减少接触射线,适当户外运动,多晒太阳,避免用药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对于初次来潮的青春期女性,一般需要在月经来潮后3到5年左右,月经才会完全正常。这是由于女性月经刚开始来潮时,卵巢性腺轴都发育不完善,所以就会引起卵巢内分泌的异常,以及排卵异常,因此在青春期的时候很容易出现青春期的功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不能拔罐。拔罐具有祛风散寒,活血通络的作用,如果现在使用拔罐会影响到月经量,有可能会出现经血异常偏多,出血淋漓不尽等到月经干净后才可以考虑拔罐,现在就需要注意休息,别劳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在妊娠之前的最后一次经期被称为“末次经期”。但是如果是正常情况下,月经不调,那么按照末次月经计计算的怀孕时间,和彩超的怀孕时间有很大区别。
女人在妊娠之后,一般会按照末次月经来确定月经停止的日期,也会按照末次月经来确定分娩的日期,但是要用B超来确定孕周,可以用B超来估算胎儿的花蕾长短,也可以用最大的腰围来估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