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装复方茶碱麻黄碱片,一瓶多少钱!

会员53181736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瓶装复方茶碱麻黄碱片,一瓶多少钱!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瓶装复方茶碱麻黄碱片,一瓶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姝玲 药师 海南华健药业有限公司药品保健品
擅长:特比萘芬,药物过敏,复合维生素片
已帮助用户: 248
问题分析:你好,瓶装复方茶碱麻黄碱片生产厂家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价格一般在10-20元左右。
意见建议:具体可以咨询药店,可以多问几家,比较之后再购买。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一盒的容量在500毫升左右,价格在100~150元之间,也有300~500元的。亚麻酸主要是用亚麻籽油提取出的一种成分,这种亚麻酸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摄入体内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血压、降低血脂,能够促进身体内废物的排泄、润肠通便、改善便秘。但是需要注意、亚麻酸摄入过量之后有可能会导致胃肠刺激症,不利于身体健康。所以建议脾胃虚弱的人群。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全麻抽脂可能需要1万元到3万元之间,一般不建议做全麻抽脂。抽脂手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减肥方式,通常需要采取负压吸引的方法,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可以达到减肥和塑形的效果,能够帮助改善局部不完美的体型,但是只能够将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并不能够明显的减轻体重,在做手术的时候尽量不要做全麻,一般需要做局部麻醉。如果抽脂的范围比较大,价格通常会比较高一些,大约需要3万元左右,如果抽取的面积比较小,价格可能会相对比较便宜,大约需要1万元。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脸上有麻麻的感觉,这个症状有很多原因,如果只是偶尔有这种感觉,那肯定是作息不正常,饮食不好等因素造成的,先观察两天看看还会不会发生,如果症状没有消失,就要去医院看看,不要耽误最佳的治疗时机。脸上有麻麻的感觉,要考虑面神经炎,如果偶尔不用担心,可能与饮食有关,吃过多麻辣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全麻的收费会更高些,从物价局定价,全麻的服务收费也是高的,全麻的药物使用也会比较多一些,所以价格会比较高。半麻的价格一般可能500-600元,全麻的价格可能600-800元,高的时候可以到2000-3000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麻醉费用大概在1000-2000元左右,具体的价钱不好说,每个级别医院收费的标准不一样,而且所在的城市也有一定的消费标准,如果城市消费水平比较高,那么医院的收费标准也会偏高,如果是二三线城市,那么费用就会相对来说有所降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麻醉费用在1000到2000,具体的价钱不好说,每个级别医院收费的标准不一样,而且所在的城市也有一定的消费标准,如果城市消费水平比较高,那么医院的收费标准也会偏高,如果真的是二三线城市,那么费用就会相对来说有所降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