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鼻炎3年多了,脓涕多,痰多,长期有嘴呼吸

匿名 1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有鼻炎3年多了,脓涕多,痰多,长期有嘴呼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什么方法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鼻甲肥大是指鼻甲长期受到炎症的刺激引起鼻甲黏膜水肿导致鼻腔阻塞,一般由慢性单纯性鼻炎发展而来.粘膜上皮纤毛脱落,变为复层立方上皮,粘膜下层由水肿继而发生纤维组织增生而使粘膜肥厚,久之,可呈桑椹状或息肉样变,骨膜及骨组织增生,鼻甲骨骨质也可呈肥大改变。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的耳鼻喉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确诊 需加强锻炼,忌食生冷、烟、酒、辛燥刺激之品。适当补充维生素,饮食尽量选易消化吸收食物。积极治疗慢性单纯性鼻炎,鼻粘膜收缩剂慎用,尤其不要长期持续的使用。
有用0
李增沛 医师
擅长:过敏性鼻炎,扁桃体炎,鼻窦炎,咽喉炎,耳聋,鼓膜穿...
已帮助用户: 7778
问题分析:如果按照你说的,长期的鼻炎,浓鼻涕,可能已经不单纯是鼻炎,有可能是慢性鼻窦炎,或者是伴随有鼻中隔偏曲
意见建议:建议你尽早去医院正规看一下,做一个鼻窦CT,看看鼻子具体怎么回事,然后尽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出现咳嗽、有痰,在临床上最常见的是呼吸系统疾病,可见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支气管哮喘的一种特殊类型,咳嗽变异性哮喘,可合并病原体的感染,细菌、病毒等。见于慢性肺炎、慢性肺脓肿,各种原因导致的或者特发性肺间质纤维化。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症状来看,考虑可能还是有过敏性皮炎,可能跟过敏性体质有关系。一般随着孩子的增大,体质增强,这种情况会慢慢好转的。
指导建议:这个一般来讲不需要长时间吃中药的,平时给孩子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多喝温开水,饮食方面要全面多样化,随着孩子的长大,会慢慢有所好转。到时如果症状发作的期间,可以外用一些鼻炎喷雾剂,吃一些中药调理鼻炎,这些都是有助于改善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这是由于慢性支气管炎引起的,是一种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的,主要表现为咳嗽咳痰等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详细检查一下,可以拍胸片检查一下。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感冒,多饮温开水,可以吃强力枇杷露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鼻炎患者之所以会失眠就是因为鼻子不通气。
因为鼻腔里面有很多鼻涕,患者可能躺下的时候经常出现鼻涕倒流,有时会出现刺激性的咳嗽,有时因为鼻涕很多患者需要清理鼻涕才能够觉得通气些,这些都会影响到患者的正常睡眠。如果长时间的鼻炎特别严重的情况,患者可能就会长期失眠,睡觉的时候也会因为鼻子不通气憋醒、头脑缺氧,患者心脏或者血压可能都会受一定的影响。所以一定要积极地治疗鼻炎,减轻患者失眠的症状,常用的药物是糠酸莫米松鼻喷雾剂,口服药物方面建议应用通窍鼻炎片来治疗。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出现口干、痰多、粘唾液多的情况,可能是咽喉炎、支气管炎、糖尿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疾病导致的,患者需要根据自身具体情况进行治疗。
呼吸道感染性传染病是一种呼吸道感染性传染病,常见的临床表现为咽喉干燥、肿痛、异物感,在呼吸道局部的炎症刺激下引起咳嗽、咳痰、呕吐等。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阿莫西林胶囊、盐酸多西环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能是肺源性疾病导致的,可见于支气管哮喘、胸腔积液、自发性气胸、肺纤维化等。也可见于心脏病者出现肺淤血、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绞痛的一种表现。还有神经功能性引起的,自觉胸闷、气短,主观感觉空气不足,呼吸不畅,常有叹息样呼吸,长出气后自感舒适,有时还常伴有心悸、心前区刺痛,以及乏力、头晕、焦虑、多汗、失眠等神经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