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院能做近视眼晶体植入手术吗?

会员53174827 36岁 已回复
贵院能做近视眼晶体植入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考虑建议患者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手术治疗的 、
有用0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您好 回答你关于近视眼手术做完了可以戴美瞳吗的问题 做完近视眼手术,等到眼睛完全康复后,可以戴美瞳,但是不建议您戴。
意见建议:做完近视眼手术,等到眼睛完全康复后,可以戴美瞳,但是不建议您戴。美瞳对眼睛伤害很大,会磨损角膜,还会造成眼部缺氧,不管您做不做近视眼手术都不建议您戴。
有用0
相关问答

近视眼晶体植入手术后遗症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因此在做完手术之后要加强护理措施。在做完手术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轻微肿胀或者是有疼痛的现象,如果不注意个人的卫生就有可能会导致细菌感染,从而会引起局部出现炎症或者是感染的现象。平时需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近视眼做晶体植入好,可以达到更好的矫正视力的作用。晶体植入手术主要是将眼球内的晶状体去除,然后将人工制作的晶体注入在眼球内,从而达到更好的提高视力的作用,但是手术过程会对眼部产生一定的损伤,术后一定要注意眼部护理,短时间内不要看电子产品,以免影响到眼睛的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近视眼晶体植入可能需要一个月左右可以剧烈运动,需要在眼睛恢复到正常的情况下才可以运动。剧烈运动通常对眼睛的创伤比较大,做完近视眼晶体植入手术以后,可能会导致眼睛恢复比较慢,需要在一个月左右才可以改善,如果过早的去运动,有可能会导致眼部受到创伤,影响到正常的恢复。需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和充足的睡眠,做好眼部的维护。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观察眼睛的健康状况,养成良好的坐姿。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近视眼做激光手术和晶体植入,相比较来说,近视眼做激光比较好,但需要根据眼部近视的度数来决定。如果眼部近视的症状不是很严重,可以选择激光手术方法来改善,但近视度数比较严重,已经出现了高度近视,需要选择晶体植入手术来治疗,能使眼部视力提高,看东西更加清晰。做完手术以后需要合理用眼,不要过度熬夜或者看手机。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近视眼手术一般只能做一次。具体次数与角膜厚度有很大的关系。近视眼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告别框架眼镜,手术成功率比较高,而且精准,会有很好的效果。如果几年后又会出现近视或者散光,需要再做一次手术,但是需要观看角膜的厚度,如果角膜比较厚还可以再一次进行手术,如果角膜比较薄就不可以再次做手术,需要根据角膜的承受力而定。术后要避免长时间熬夜,注意眼部休息,不要过于疲劳,以免加重近视。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近视眼能做手术,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近视可能是因为先天性遗传或者是长期不良的用眼习惯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视力受到影响。如果已经成年眼睛的度数已经相对比较稳定,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恢复视力。可以选择全飞秒激光或者是半飞秒激光,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平时要避免经常熬夜,还要避免长时间的使用手机电脑,以免影响到恢复。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