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膜后感染与脓肿注意什么?

会员53171300 42岁 已回复
我需要注意什么呢,我的病就是一种叫做腹膜后感染与脓肿,我是不是活不了多久了呢,我很着急我的病,我就是想赶快治疗好吧,我还要赚钱养家呢,我现在要怎么办呢,我快愁死了,有什么好的办法治疗好吗。腹膜后感染与脓肿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感染或脓肿一般局限在某原发部位,但可能向对侧或由一个间隙向另一间隙播散,一方面应进行加强营养支持治疗,另一方面加强抗感染,抗休克治疗,同时完善各项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腹膜后感染与脓肿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腹膜后感染与脓肿多是由于器官的炎症、损伤、穿孔或者是其他因素引起的一种炎症反应,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有抗感染、消炎等作用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注射用头孢他啶、注射用青霉素钠、罗红霉素胶囊等。
日常护理:患者在生活中也一定要注意休息,适当的进行活动,早睡早起,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指导意见:感染或脓肿一般局限在某原发部位,但可能向对侧或由一个间隙向另一间隙播散,一方面应进行加强营养支持治疗,另一方面加强抗感染,抗休克治疗,同时完善各项检查。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腹膜后感染与脓肿,较为少见,常见的病原体是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普通变形杆菌、产气杆菌及链球菌。偶有厌氧菌、结核杆菌、布氏杆菌、放线菌及阿米巴等引起。腹膜外间隙对细菌感染的反应性小,查体不易发现,诊断较为困难。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注意加强对症的抗炎的治疗为主,要是有进行性的加重及时的行手术的治疗。

李银利护士外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0928
擅长:外科、

问题分析:腹膜后的感染脓肿主要是腹膜后间隙的细菌感染导致的,感染加重不吸收就可以引起脓肿的形成。可以引起剧烈疼痛全身发烧的。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做超声检查看一下脓肿的大小,如果全身发烧,疼痛剧烈,腹胀很严重。应该尽快手术充分引流,同时抗生素控制感染才能自己恢复的。同时做脓液的细菌培养确定原因。

邢中林主治医师外科冠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9047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一般造成这种感染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外伤,或者是由于局部出现的一些组织损伤等情况形成的,应该进行一些调整和治疗防止感染加重。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首先你要适当的注意好伤口周围的清洁卫生每天用碘伏生理盐水进行消毒,并且你也可以适当的用利凡诺进行换药也都有一定的调理和缓解的作用并且尽量的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