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角型青光眼可不可以吃胡萝卜素

会员53171127 44 已回复
开角型青光眼可不可以吃胡萝卜素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嘉明 增城中大口腔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维生素B6缺乏病,肾小球肾炎,其他类精神活性物...
已帮助用户: 22644
问题分析:开角型青光眼可以吃胡萝卜素
意见建议:开角型青光眼一般是可以建议吃胡萝卜的,胡萝卜一般含有比较丰富的胡萝卜素,对于增强人体免疫力,维持皮肤和眼睛方面的健康都是比较合适的,而且对于人体的刺激性不大,平时适当的食用即可。
有用0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青光眼是一种发病迅速危害性大随时导致失明的常见疑难眼病.特征就是眼内压间断或持续性升高的水平超过眼球所能耐受的程度而给眼球各部分组织和视功能
意见建议:适当运动绝对对降眼压是有好处的,比如说慢跑,散步,自行车,蹬楼梯,做广播操,养花等。但是骑车,如果是视野很小的人要很小心。而游泳、潜水这些运动,对眼睛的压力是有影响的,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建议到医院就诊。
有用0
孙伟 医师 五官科
擅长:中医治疗青光眼、眼底黄斑疾病、眼底出血、白内障、玻...
问题分析:青光眼最大危害是压迫视神经,导致视神经萎缩,视力下降 视野缺损 严重可以导致失明,请及时采取有效的治疗。
意见建议:在生活方面,饮食宜清淡,多食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忌食辛辣,油腻的食物和酒,浓茶,咖啡等引起眼压升高和饮料.要控制每日饮水的总量和一次饮水量.一般情况下一次饮水不超过250毫升,一天总饮水量不超过2000毫升.饮水量过大会引起眼压升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患者的病情比较复杂,不仅仅是青光眼,而且有高血压糖尿病,已经出现白内障和视神经萎缩。
指导建议:对于开角型青光眼,在各种药物及最大药量无效情况下方考虑手术治疗,根据降压机制手术方式有滤过性手术、小梁切除术、巩膜咬切术、非穿透性小梁手术等。因为已经出现视神经萎缩,术后的视力改变情况可能有限,重点是控制好眼压。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开角型青光眼可以吃胡萝卜素
意见建议:开角型青光眼一般是可以建议吃胡萝卜的,胡萝卜一般含有比较丰富的胡萝卜素,对于增强人体免疫力,维持皮肤和眼睛方面的健康都是比较合适的,而且对于人体的刺激性不大,平时适当的食用即可。

徐嘉明其他增城中大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22644
擅长:小儿维生素B6缺乏病,肾小球肾炎,其他类精神活性物质依赖,中枢神经兴奋药中毒,果味维生素C片,维生素B1,药物过敏,维生素C,桂枝茯苓胶囊,谷维素

问题分析:开角型青光眼可以吃萝卜
意见建议:萝卜生津止渴、开胃、助消化。给予易消化营养丰富,予低脂、低盐、高维生素、高蛋白,高纤维食物,多吃鱼类、酸奶、大豆制品、新鲜水果及蔬菜等食物,营养机体,食物宜温热细软。忌煎炸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

吴丹其他深圳罗湖区人民医院老年病分院已帮助用户:1243
擅长:营养饮食

问题分析:开角型青光眼可以吃胡萝卜
意见建议:开角型青光眼较常见,多见于中年人以上。应当吃些易消化的食物,注意饮食卫生,避免肠道传染病,并保持大便通畅。尽量的不吃或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刺激性的食物。胡萝卜不仅富含胡萝卜素,还富含维生素B1、维生素B2、钙、铁、磷等维生素和矿物质。由于胡萝卜中的维生素B2和叶酸有抗癌作用,经常食用可以增强人体的抗癌能力

李晓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17371
擅长:蜂胶片,保健品,维生素B1

指导意见:您好,青光眼是一类眼内压过高、影响视神经乳头正常功能的眼病,是致盲的主要眼病之一, 药物治疗的话可以用β肾’上腺素阻滞剂与a受体激动剂的联合,或与拟胆碱能药物的联合使用,这个具体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另外平时要注意用眼不要太疲劳,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你出现的症状是由于晶体半脱位,阻碍了房水循环引起眼压高。可滴用布林左胺滴眼液,噻吗洛尔滴眼液,毛果芸香碱滴眼液。必要时手术治疗半脱位的晶体。

王容花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21724
擅长:代谢性白内障,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眼眶内海绵状血管瘤,视神经萎缩,视神经炎,眼烧伤,先天性白内障,角膜水肿,角膜病,金黄色葡萄球菌性边缘性角膜炎